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NIMAX 1月強檔 《暗殺教室》《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獵人劇場版 最終任務 》

2015.12.31

暗殺教室(Assassination Classroom)

播出時間:1月30日(週三)20:30 ANIMAX全台首播

每週一至週日20:30播出

劇情介紹:

3年E班來了一位新老師,但他竟是擁有奇怪力量與可快速移動的外星章魚生物,更可怕的是,他剛毀掉了月球,接下來就換地球遭殃!本班學生因此接獲一個任務,就是必須想盡辦法暗殺老師◦ 但學生們感到非常掙扎,因為他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老師﹗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Rage of Bahamut: Genesis)

播出時間:1月18日(週一)20:30 ANIMAX全台首播

每週一至週日20:30播出

劇情介紹:

在一個人類、神祇跟惡魔共處的世界,三族合力將恐怖的怪獸巴哈姆特封印,當時封印的那把鑰匙被一分為二,分別被神祇跟惡魔兩族保管◦ 兩千年後,維持好久的和平在神族所保管的半把鑰匙被偷後崩壞,到底鑰匙能否在巴哈姆特逃出封印前被找回來呢?

獵人劇場版: 最終任務 (Hunter X Hunter: The Last Mission)

播出時間:1月1日(週五)21:00 ANIMAX台內首播

1月2日(週六)22:00 ANIMAX重播

1月3日(週日)12:00 ANIMAX重播

劇情介紹:

獵人凱特、小傑跟奇犽前往天空競技場,為參加格鬥家奧運的智喜加油◦ 但在比賽開始前,競技場被一群神秘的男子脅持,壞人的首領是擁有黑暗力量「怨」、多前年被尼特羅封印的的獵人傑德◦ 獵人們該如何戰勝這個威脅?獵人協會不為人知的邪惡真相又是什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