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第11屆KKBOX風雲榜首波表演嘉賓揭曉 超實力演出陣容不容錯過

2015.12.23

重量級歌王「金曲歌王蕭敬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確定參與

KKBOX公佈2015年度熱搜關鍵字排行榜 周杰倫、魔力紅、五月天排名前三

風雲榜首波搶票開跑 上傳創意影音 有機會獲得搖滾區門票 享受最近距離的音浪衝擊

全亞洲最重要的年度音樂盛事「第十一屆KKBOX風雲榜」,將在明年1月24日(星期日)舉辦,第一波索票活動正式開跑,自即日起至12月28日只要上傳代表「1到1起」的創意手指影音,就有機會獲得1+1張搖滾區門票,享受最近距離的音浪衝擊!同時,首波重量級表演嘉賓名單揭曉,「金曲歌王蕭敬騰、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確定加入演出陣容!轉眼間,一年又要結束了,KKBOX也公佈2015年熱搜關鍵字排行榜,發現台灣用戶最常搜尋周杰倫、魔力紅、五月天、林俊傑與蔡依林。各式豐富好玩的音樂訊息,請密切鎖定KKBOX臉書粉絲團與第11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

風雲榜首波重量級表演嘉賓名單揭曉 超實力陣容不能錯過

日前KKBOX公佈《90年代華語經典排行榜》,發現台灣人最愛聽情歌,且越是撫慰人心的歌,越是歷久不衰。在「第十一屆KKBOX風雲榜」,特別邀請到擅於演繹情歌、療癒情傷系的兩位重量級歌王,金曲歌王蕭敬騰與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參與盛會!

將在12月底推出年度壓軸大作《Reminiscence》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在聽歌會中透露,這次新專輯一連翻唱十首超過20年以上的經典華語歌曲。總是帶給人震撼驚喜的實力派唱將老蕭表示,這次風雲榜上,將會全新詮釋自己最喜歡的歌曲,帶大家回到愛聽音樂的美好時代!

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歌王韋禮安,清新的形象與音樂創作實力,讓他擁有廣大忠實粉絲群。這位創作能量豐沛的暖男本身也是KKBOX的重度使用者,除了常用KKBOX聽歌尋找創作靈感之外,也常上「一起聽」與粉絲互動,還擔任KKBOX「Weibird鳥」的專欄作家。最近正在閉關籌備第四張個人新專輯,也將在這次風雲榜上現身又獻聲,帶來全新的演出內容!

歲末年終大回顧 KKBOX公佈年度熱搜關鍵字

距離2016年倒數十天,KKBOX公佈站內前20名「年度熱搜關鍵字」,來回顧2015年全球樂壇大事記。2015年台灣樂迷最關注的事情,圍繞在五大類主題:天王天后熱搜常勝軍、超高點閱率電影主題曲、二姐封麥告別、外國歌手人氣飆升及年度躍起大黑馬。

台灣用戶最愛亞洲天王周杰倫!今年話題不斷的周董,年初發行新專輯【哎呦不錯喔】,並與愛妻舉辦古堡婚禮生下千金,擠下眾多巨星,站上關鍵字冠軍寶座。位居第二位的是今年九月第三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魔力紅(Maroon 5)。第三名為亞洲天團「五月天」,雖然沒有原創新作,但翻唱專輯【女也】的成功,也使大家不停回味經典曲目。即將推出新專輯【和自己對話】的JJ林俊傑,一直擁有超高人氣,登上第四名。第五名的則是Jolin蔡依林,夾帶金曲獎光環,演唱會更是加場不斷,「呸姐」魅力無法擋!堪稱今年大黑馬的台灣嘻哈組合「玖壹壹」,以琅琅上口的旋律、超台味的歌詞屢獲學生的心,在KKBOX華語百大單曲榜上累計停留超過10個月,以新人之姿擠進關鍵字搜尋榜第十六名。更多KKBOX編輯室所分析的「KKBOX歲末回顧:年度熱門關鍵字Top 20」精彩內容,請見KKBOX音樂情報:https://goo.gl/DTX5Vo。

▲KKBOX公佈2015年「年度熱搜關鍵字排行榜」

11組藝人行動力挺風雲榜,引發數百萬人關注

自12月開始,KKBOX邀請11組明星藝人參與「指認大明星」猜謎遊戲,接連在KKBOX臉書粉絲團出11道題,為索票活動暖身,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吸引超過兩百萬人關注、破萬人按讚與留言分享。11組超人氣陣容包含小豬羅志祥、品冠、朱俐靜、Gentleman、Populady、周予天、陳勢安、豆花妹蔡黃汝、王大文、自由發揮與林宥嘉等依序出題,以各式創意手指舞表現本屆KKBOX風雲榜主題「1到1起」。

看完大明星的示範,自即日起至12月28日,樂迷可透過Instagram(建議使用)或 Facebook 上傳個人創意手指照片或短影片,寫下簡單內容,並於文中標註「#從1到1起」,就有機會獲得1+1張(2張)第十一屆KKBOX風雲榜搖滾區門票,享受最近距離的音浪衝擊!為回饋大力支持KKBOX的白金會員,風雲榜索票資格唯有白金會員獨享,非會員的朋友,現在還來得及,只要升級至KKBOX白金員,就可享以上相同權益!第二波座位區門票搶票方式也即將公佈,細節請見第11屆KKBOX風雲榜活動官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