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QUARE ENIX最豪華的幻想《百萬亞瑟王》 ~妖精物語~華麗極致の魅力誘惑

2015.11.24


貪婪與虛榮的極致誘惑!活動限定MR閃卡無料入手

由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集結《魔法禁書目錄》作家鎌池和馬與超過 50 位知名畫家、人氣動漫聲優...等台日超豪華製作團隊傾力打造,被譽為卡牌對戰遊戲王者的《百萬亞瑟王》上市至今已在台灣締造多項佳績!

將推出全新「魅了型」騎士,聞名世界的豪華賭場內,每天人來人往人潮不斷,擁有各式各樣的客人,充滿無盡的慾望與虛榮心、妄想以小博大不勞而獲的貪婪心…等,為了賭場門面與名譽,特別邀請世界各地實力和外貌兼備的騎士們駐守,更添加了幾分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

~妖精物語~華麗極致の魅力誘惑

魅了型蘭斯洛特

為了對付『外敵』的計畫,被派駐到賭場來進行秘密調查並尋找失去聯繫的騎士,但因為他俊俏的臉蛋及緊實的身材,使他意外的成為賭場的活招牌,讓賭場賺進許多女性賭客的鈔票,而蘭斯洛特也善用了這項優勢,讓他獲取不少寶貴的情資。

魅了型桂妮薇兒

為了對付『外敵』的計畫,被派駐到賭場來和蘭斯洛特搭擋進行調查尋找失去聯繫騎士的管理者,但因為她可愛的臉蛋及豐滿的身材,使她意外的成為賭場的活招牌,讓賭場賺進許多男性賭客的鈔票,而桂妮薇兒也善用了這項優勢,讓她獲取不少寶貴的情資。

魅了型拉尼婭王后

賭場中最有魅力的女性,和米契爾原為賭場裡的招牌紅人,但她的真實身分是『外敵』入侵計畫的核心策劃者,在第一眼看到蘭斯洛特後就發現他的真實身分及目的,她不斷的動用她的影響力想辦法除掉蘭斯洛特這個威脅,但都無法得逞。

魅了型洛特安米瑞

作為賭場的保安隊長,除了處理各項紛爭及維護賭場秩序外,揪出賭場中的不肖詐欺賭客也是他的職責之一,他嬌小的身軀及俊俏的臉龐常常受到成熟女性的關注,這讓他在值勤時相當困擾。

魅了型詩多蓮

使用有「勝利女神」稱號的詩多蓮因子所製造出來的騎士,被派到賭場暗中支援蘭斯洛特,卻因為出色的外貌而被選為賭場的熱門舞孃,這也讓她無法順利的執行任務,好在賭場中的保安隊長總是在她最困難的時候幫她一把,讓她能在關鍵時刻完成她的任務。

魅了型安琪優莉絲

賭場中的的知名女歌妓,拉尼婭王后的左右手,長運用她的美貌及嗓音來取得眾人的親賴。常在蘭斯洛特身邊打轉,一直想吸引蘭斯洛特的目光,但實際上是要監視及套取相關資訊,而對方似乎知道自己的目定,所以也在和自己做相同的事,這讓行走江湖多年的她感到棘手。

貪婪與虛榮的極致誘惑!活動限定MR閃卡無料入手

「賭場帝國」活動秘境

活動期間內(2015/11/19維護後 ~ 2015/12/03維護前)將開放三大賭場秘境,探索秘境可遭遇妖精,擊敗活動妖精也有機會取得「破骰子」及「灌鉛骰子」,集滿特定數量即可在兌獎專區進行抽獎,有機會可獲得「MR魅了型安琪優莉絲(閃)」。 擊殺妖精達特定數量,還可獲得「MR魅了型洛特安米瑞(閃)」

「賭場舞孃」排名積分戰

活動期間內(2015/11/19維護後 ~ 2015/12/03維護前),探索活動秘境或兌獎專區進行抽獎,皆可取得「賭場代幣」,依蒐集「賭場代幣」的數量為排名的依據,最高獎勵可免費獲得「MR魅了型詩多蓮(閃)」

699MC十一連續轉蛋必中SR+以上

於活動指定日期(2015/11/19維護後~2015/12/03維護前)使用699MC進行11連續轉蛋,第11張必中SR+以上卡片,額外加碼再送「AP*3」、「BC*3」、「轉蛋卷*3」、「七彩輝石*500」、「魅影面具*1」超值好禮。儲值金額滿300 MC,再加碼贈送「MR魅了型千代女(閃)、MR魅了型科爾馬(閃)」

十一連續轉蛋.魅影面具歡樂回饋中

活動期間內(2015/11/19維護後~2015/12/03維護前),進行付費十一連續轉蛋,加碼贈送「魅影面具」,只要從禮物箱中領取出魅影面具,收集達到指定數量即可獲得獎勵喲!

.魅影面具2/4/6/8/10/14/ 16/18/個 - 「七彩輝石」x200

.魅影面具3個 - 「MR魅了型蘭斯洛特」x1

.魅影面具5個 - 「MR魅了型拉尼婭王后」x1

.魅影面具7個 - 「MR魅了型桂妮薇兒」x1

.魅影面具9個 - 「極限突破切爾莉」x1

.魅影面具13個 - 「MR 魅了型蘭斯洛特(閃)」x1

.魅影面具15個 - 「MR魅了型拉尼婭王后(閃)」x1

.魅影面具17個 - 「極限突破切爾莉(閃)」x1

.魅影面具20個 - 「MR 魅了型桂妮薇兒(閃)」x1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