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才美少年新星朱爾斯班切崔特不羈氣質 彷彿瑞凡費尼克斯再世

2015.11.13

法國耀眼新星美少年「朱爾斯班切崔特」(Jules Benchetrit),小小年紀便在父親《黑道快餐店》坎城名導山繆班切崔特所執導的YSL廣告中嶄露頭角,自然又不失天真的演技擄獲不少法國人的心。今年再度於父親山繆班切崔特的新作《寂寞心房客》中,飾演一名古靈精怪的早慧少年,與影后伊莎貝雨蓓對戲依然展露鋒芒,演技沉穩自然,同時又帶著一絲不羈狂放的氣質,像極了同為童星出身、戲胞渾然天成,1991年因演出《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奪下威尼斯影帝的「瑞凡費尼克斯」(River Phoenix),年僅21歲的他,曾被一致公認為最有才華的年輕演員,可惜天妒英才,1993年因用藥過量而不幸離世,徒留青春狂放的天才形象供影迷憑弔。就在朱爾斯班切崔特的出道,彷彿一代天才瑞凡費尼克斯再世,不禁令人驚呼一位全球矚目的新星,就這樣降臨法國影壇。

《寂寞心房客》11/27正式上映,電影述說六個消沈小人物的公寓奇緣、三段古怪可愛的都市寓言,《黑道快餐店》導演山繆班切崔特超好評新作,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巴黎初體驗》麥可皮特、耀眼新星朱爾斯班切崔特共同主演,購買電影預售票送「打開心房–greenroom經典真皮鑰匙圈」、「療癒心房–米蕾特法式甜點」。

《寂寞心房客》中文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