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隨時隨地白‧嫩‧透 SOFINA透美顏 全台美顏巡禮開跑

2015.11.12

SOFINA透美顏為了讓更多女孩們親身見證「隨時隨地,白‧嫩‧透一瓶實現」的驚人美顏力,在今年秋冬特別舉辦全台巡迴大型體驗活動,請女孩們鎖定SOFINA Taiwan粉絲專頁上最新公佈的11月份各活動場次,現場有「美顏live秀直擊車」及「搖出驚人美顏力」等多項美顏體驗活動,讓所有女孩能立即感受無比驚艷產品外,還可將超值好禮帶回家!正冷颼颼的秋冬之際,透美顏女孩依然能夠隨時隨地維持白嫩透的肌膚!究竟她們有什麼樣的秘密武器?快來活動現場親眼見證"超革新美顏保養UV”的美顏力吧!

與透美顏浪漫相遇!白‧嫩‧透一瓶實現

在初秋時節,時而艷陽高照,時而乾冷,女孩們最需要的是能輕盈滋潤肌膚,並能隔離紫外線傷害的日間乳液,全台美顏巡禮的第一站,就在充滿朝氣與活力的西門町,活動現場洋溢著甜美優雅的氛圍,夢幻新穎的「美顏live秀直擊車」穿梭其間,讓逛街中的民眾紛紛駐足停留,被廣告中的蕾絲光影及甜美音樂所吸引,細緻優雅的蕾絲輕撫過品牌代言人佐佐木希的臉龐,傳達出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有如蕾絲般細柔不黏膩的質地,許多女孩們在現場立即體驗產品,實際感受到女神佐佐木希對產品清爽不黏膩的讚嘆。而「搖出驚人美顏力」活動,也獲得女孩們熱烈參與,輕鬆拿好禮,就像輕輕一搖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除能輕鬆又簡單獲得所有女孩心目中期望的白、嫩、透膚質,更有機會抽中台北日本來回機票!

街頭直擊白嫩透好膚質,近距離壁咚也不怕!

在活動現場實際訪問試用過產品的女孩都表示,對於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的高機能感到無比驚艷,沒想到高係數的防護乳也能有如此零黏膩輕透質地,且擦完後肌膚水嫩透亮不泛白,散發自然好氣色,就算是近距離的壁咚也可以超有自信!同時在活動進行期間,正值換季時節,想要提升肌膚白嫩透的美顏續航力,搭配使用透美顏美白保濕露以及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深層雙效的美白保濕呵護,為肌膚注入滿滿美容液菁華,讓妝容更持久服貼,女孩們可以輕鬆揮別乾燥脫妝的肌膚困擾,自信展現以保濕打底,全臉水潤的白皙透亮!

SOFINA透美顏好評蔓延,全台接力玩美!

SOFINA透美顏這次舉辦如此別出心裁的全台巡迴美顏體驗活動,就是希望讓全台各地更多女孩享受無負擔的美肌保養,傳遞品牌零負擔保養的初衷,誠摯地邀請喜愛透美顏的粉絲們來到現場,親身感受來自日本超革新美顏保養UV的極驚艷美顏力效果,一瓶實現白嫩透的肌膚!現場除了讓肌膚變得水嫩透亮的各種美顏體驗活動外,還有許多驚喜好禮準備送給妳,快和姊妹們相約,來現場透美顏一下吧!

詳細活動場次請見SOFINA TW Facebook粉絲團的最新公告!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 30ml/500元

以Ceramide保濕成分打底,SPF50+PA+++高係數防曬,洋甘菊萃取精華有效抑制黑色素,防曬同時美白,一瓶實現肌膚白.嫩.透!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保濕露 140ml / 500元

使用時即可感受極致水潤的保濕效果!不僅含有美白有效成分-維他命C醣苷,更添加SOFINA獨特的「保水向上成分(Amidinoproline)」,能滲透角質層內部調理肌膚,提高後續保養吸收力,徹底負起第一道保養程序的重責大任。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水凝乳液 50g / 550元

嚴選美白成分「洋甘菊萃取精華」,配合掌握保濕關鍵的「Active Ceramide」與尤加利菁華保濕成分,能滲透角質層鎖住水分,美白同時保濕,綻放透亮光采!

北衛粧廣字第 10410045 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