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設計與智慧功能完美結合 LG Wine Smart II在台上市

2015.11.04

觸觸傳愛 實用功能建立與家人溝通緊密橋梁

觸觸傳孝 按鍵與觸控雙重選擇開啟長輩新視界

台灣LG電子長期觀察消費者需求,致力於推出適合不同族群使用的產品,在智慧型手機多元發展的市場中,長輩及孩童在家人的耳濡目染下,逐漸對科技生活有了新的認知及了解。LG Wine Smart於去年上市後持續受到消費者好評不斷,今年再度出擊,推出LG Wine Smart II,完美結合智慧觸控與實體按鍵設計,不僅開啟高年級生擁抱創新便利生活的新「視」界,也讓家人間的情感更加緊密直接的溝通,感受「觸觸傳愛,觸觸傳孝」的溫馨親情。

LG Wine Smart II 單機售價NT$5,990元,支援4G LTE網路,共推出紳仕藍/胭緻紅雙色,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11月在台上市。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 Wine Smart自從去年推出後,即在台灣獲得廣大的迴響及熱銷,LG觀察到Wine Smart具備的市場發展潛力,年長者對於使用科技產品的企圖心逐漸增加,同時也發現許多父母也想為子女挑選一款簡易好操作的手機。為滿足使用者的期待並讓更多人能共同體驗Wine Smart的觸動魅力,LG於今年擴大佈局,於全球多國推出Wine Smart II,結合經典外型及多項實用功能,為消費者更好的選擇。」

經典質感外觀搭配觸控按鍵雙重選擇 觸觸傳孝最貼心

為讓長輩們可以循序漸進的熟悉智慧型手機產品,LG Wine Smart II再度沿襲去年的優良傳統,將智慧觸控功能結合實體按鍵,讓長輩們可以在學習中體驗想滑就滑、想打就打的樂趣。此外,經典的折疊外觀,讓Wine Smart II在一片機海當中,展現最優雅突出的氣質,充分襯托出使用者不凡的個人品味。

◆ 經典摺疊外觀:

紳仕藍散發穩重神秘的氣質,胭緻紅詮釋熱情高貴的魅力,搭配機身周圍的全金質鑲邊,展現出消費者獨特的時尚輪廓。

◆ 螢幕、按鍵任你選:

方便的觸控螢幕結合好按的實體按鍵,提供想滑就滑、想打就打的雙重操作體驗。

◆ Easy Home模式:

3x3圖示,字體更大更精簡,觸控更方便,操作更簡單。

◆ LED炫彩顯示燈:

預設三種炫彩顯示燈,也可自訂九組聯絡人來電顯示燈顏色。

實用貼心設計輕鬆分享智慧生活 觸觸傳愛不間斷

LG Wine Smart II為智慧型手機初學者提供最貼心實用的幫助:常用功能實體鍵提供一按即可的快速服務,省去使用者在不同介面間轉換的步驟;搭配自訂快捷鍵的設計,可讓消費者依照個人需求,自行設定一組常用的應用程式或瀏覽器,一鍵串聯智慧生活。此外,Wine Smart II更加入了LG旗艦系列手機最廣受好評的自拍感應手勢,只要投過簡單的步驟,即可捕捉到最動人的瞬間與家人分享,享受溫馨的交流時刻。

◆ 常用功能實體鍵:

提供訊息、相機及聯絡人等常用功能切換的實體按鍵,一按即可,讓操作更方便。

◆ 自訂快捷鍵:

可自行設定一組常用應用程式如Line、Facebook、瀏覽器等,讓你與家人朋友的聯繫更便利,一鍵上手智慧生活。

◆ 300萬畫素主相機&自拍感應手勢:

輕鬆紀錄生活點滴,隨拍隨分享!此外,更有自拍感應手勢功能,只要透過一個簡單的手勢即可啟動倒數自拍,隨時捕捉最完美的照片。

◆ 支援4G LTE高速網路:

消費者可親身體驗穩定、快速的4G LTE連線,享受光速般的瀏覽、下載及串流服務,讓娛樂不斷線,傳愛不間斷。

觸動溫暖訊息傳遞 隨時守護家人安全

LG體貼消費者關心家人安全,於手機中內建多項安心保護功能。透過Safety Care可新增親友為緊急連絡人,透過傳送通知向對方請求協助。LG Wine Smart II讓家人間的聯繫更為緊密,隨時都能感受到身邊充滿著愛與守護的安心感。

◆ Safety Care安心保護功能:

新增親友為緊急連絡人,透過通知讓他們在不同情況下給予協助。

◆ 緊急通知:

當使用者播打112、110、119等緊急電話時,所在的位置及資訊將自動傳送至所設定的緊急聯絡人,讓親友可以隨時應對緊急狀況。

◆ 手機未使用通知:

若手機閒置未使用的時間過長,將傳送訊息給所設定的聯絡人,隨時感受親友的關心不間斷。

◆ 我的位置通知:

使用者只要播打或接聽所設定的聯絡人電話,即使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對方也能自動接收手機的位置資訊,讓最信任的親友輕鬆帶路指引。

◆ 離開區域通知:

當使用者離開預設的安全區域,或進入預設的危險區域時,手機位置將自動傳送給所設定的聯絡人。讓此聯絡人迅速掌握使用者的位置,即時保障安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