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錶」現智慧風尚 Watch Urbane在台上市 金屬錶框搭配真皮錶帶純正經典

2015.10.31


搭載Android Wear™人性化科技輕鬆掌握生活

台灣LG電子宣布推出時尚智慧錶Watch Urbane,於11月正式在台開賣。Watch Urbane以圓形流線機身、1.3吋P-OLED清晰螢幕,結合不鏽鋼錶圈和真皮錶帶,打造出經典時尚質感。此外,Watch Urbane內建最新Android Wear™系統,包括Wi-Fi連線功能可隨時獲取資訊,輕鬆翻轉手腕即可切換訊息,享受無拘無束、率性自我。Ok Google語音介面和LG Pulse心跳監測的人性化設計,更讓風尚感十足的Watch Urbane成為提升生活品質的智慧幫手。

LG Watch Urbane 即日起於PChome 網路搶先開賣;11月1日起於遠傳電信及神腦通路販售,建議售價NT$9,900,共有玫瑰金、星河銀兩種顏色,引領時尚智慧最佳「錶」現。

台灣LG電子通信市場行銷部協理鄭相天表示:「LG希望融合經典與前衛,打造一款以結合科技和時尚為概念的智慧錶,Watch Urban正是這個概念的精心呈現。LG Watch Urbane以高貴金屬和皮革展現自信魅力,內載Android Wear及新加入的手勢操作、手繪表情符號功能,更能讓使用者體驗智慧生活中的便利與樂趣。」

高貴金屬典雅皮革搭配1.3吋P-OLE高解析度螢幕 外型歷久彌新

LG Watch Urbane採用1.3吋全圖形P-OLED螢幕,帶來影像清晰的320 x 320pixels,色彩明艷亮麗。玫瑰金或星河銀的金屬表面散發華貴簡約的氣息,經典真皮的標準22 mm錶帶設計,可自由更換其他錶帶來使用,隨心所欲。

◆ 1.3吋全圖形P-OLED面板:

搭載1.3吋P-OLED面板,提供245ppi清晰影像細節,搭配Always On的螢幕顯示功能,從手腕輕鬆窺探智慧世界。

◆ 俐落圓弧線條 經典現代完美結合:

Watch Urbane圓形流線機身和高質感不鏽鋼錶框,在現代的智慧生活中不忘擁有個性。替換式車縫真皮錶帶的設計,更注入了復古時尚的巧思元素。

◆ IP67防塵防水 自在帶著走:

IP67生活防塵防水等級讓Watch Urbane適合配戴於各種場合。從日常商務、時尚Party、到戶外運動,Watch Urbane讓你無拘無束,自在有型。


內建最新Android Wear™人性化操作 隨心所欲 無遠弗屆

Watch Urbane搭載Android Wear™系統,新增WiFi上網功能也可隨時連接手機,更貼心的添加手勢操作功能與手繪表情符號等巧思,在互動中獲得更豐富的樂趣。Watch Urbane內建人性化的應用程式如OK Google的語音操控和LG Pulse的心跳速率感應器,讓使用者輕鬆掌握生活節奏,時時刻刻保持在最佳狀態。

◆ 可連接雲端手機與內建Wi-Fi 隨時隨地無限聯繫:

Watch Urbane透過雲端科技與手機連結,使用者即使機不在手,仍能隨時掌握最新訊息。而內建Wi-Fi功能更無需與手機連線,也能輕鬆執行關鍵字搜尋等上網功能。

◆ 人性化手勢操控 人情味表情手繪:

Android Wear™加入全新的手勢操作功能,只需透過翻轉手腕的動作,就能上下切換訊息內容。而在回覆訊息時只要用手指在錶面上塗鴉,Watch Urbane會自動辨識圖案並且轉換成相關的emoji表情圖案,增添互動趣味。

◆ Ok Google, Smart Notification, LG Pulse內建貼心工具 成功扮演生活智慧幫手:

Watch Urbane內建多個便利的應用程式,OK Google能隨時透過語音發送簡訊或播放音樂, Smart Notification包含行事曆通知和位置提醒功能,持續掌握生活步調。LG Pulse監測心跳速率,讓使用者能放心邁開大步,無後顧之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