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萬聖節不再扮醜「快樂甜心」愷樂教你用APP美美搗蛋

2015.11.01

▲ 愷樂來示範美妝相機的萬聖節妝容,更能呈現此妝容可愛又性感的感覺。

隨著萬聖節將至,許多人開始準備萬聖節派對裝扮,從頭到腳,不論是頭飾、妝容或是服裝每一個行頭無不講究,然而對女生來說,同時要兼顧符合萬聖節氣氛的妝容及美麗實在不容易,美圖(meitu)公司為廣大愛美的女生們,美妝相機app本週改版推出「萬聖節妝」,並邀請「快樂甜心」愷樂示範,可愛又性感的妝容讓女生可以美美的搗蛋。

誰說萬聖節一定要齜牙咧嘴喪屍妝或是驚悚的傷妝容?美圖公司特別邀請「快樂甜心」愷樂來示範,更能展現出可愛又性感的「萬聖節妝」。美圖公司一向以「變美」為開發核心,旗下美妝相機app妝容自然五官定位精準,app操作簡單好上手,因此深受愛美女性們的喜愛,而本次萬聖節妝延續先前翻白眼妝搞怪也要美美的宗旨,希望為愛美的女性推出好用能變美的萬聖節妝,不論有沒有參加任何萬聖節派對,也可以自拍換上不一樣地妝容,一起感受萬聖節氣氛。

▲ 自拍後選擇套用下方「萬聖節妝」類別,即可選擇自己想要的妝容。

▲ 美妝相機改版,推出六款萬聖節妝容,包含小丑、馬戲團、稻草人、舞會、皇后及吸血鬼妝。

向來形象保守的愷樂,近期在新書中一別以往可愛的造型,首度展現性感的風格。美圖公司表示,愷樂可愛卻又性感的氣質很符合本次美妝相機改版的調性,特別找她來示範,更能詮釋本次改版妝容的特色。愷樂新書已經第五刷,賣了一萬多本,發了新書後各種活動代言邀約不斷,老闆羅志祥已承諾要幫她出個人EP,現在也開始籌備中。

▲ 向來形象保守的愷樂,近期在新書中一別以往可愛的造型,首度展現性感的風格。

若使用美妝app上萬聖節妝不滿足,也可以透過美妝相機的「美妝秘笈」中學習專業的彩妝老師或是網路上達人們的化妝技巧,不論是應景的萬聖節妝、仿混血兒妝、微醺宿醉妝、或是薰衣草妝等多種妝容教學皆收錄在美妝秘笈中,讓愛美的女生在萬聖節這天桃花朵朵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