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EGA王道本格RPG《鎖鏈戰記》x《絕對絕望少女》宣布合作

2015.10.22

由移動怪獸代理,SEGA 研發的日本王道本格RPG手機遊戲《鎖鏈戰記》宣布將與Spike Chunsoft《槍彈辯駁》系列作品《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Episode》進行合作。未來除了可以在合作轉蛋中取得《絕對絕望少女 槍彈辯駁 AnotherEpisode》人氣角色外,還有機會在活動中取得限定角色「“學園長”黑白熊(SSR)」。預定將於本周(10月22日)正式登場,喜愛黑白熊的義勇軍們千萬不要錯過!

《鎖鏈戰記》x《絕對絕望少女》合作酒場訊息請先看!

發生人類史上最大最惡的絕望事件一年半後,位於塔和城市的大廈裡,被強制過囚禁生活的普通少女-苗木困,持著從不明人士獲得的擴音器外型的電子攻擊槍,與黑白熊展開一連串的戰鬥與冒險。

在遊戲合作期間,活動酒場轉蛋頁面將推出「絕對絕望少女系列轉蛋」。SR 以上的陣容將會是《絕對絕望少女》合作角色。另外,《絕對絕望少女》獲得的限定角色將可以在魔神戰「學園長黑白熊來襲!」任務中獲得附加攻擊力提升的效果。以下為即將登場知名角色:

▲ “普通的女高中生”苗木困(內田彩)SSR ★★★★★

▲ “超高校級殺人魔”殺人鬼翔(澤城美雪)SSR ★★★★★

▲ “超高校級文學少女”腐川冬子(澤城美雪)SR ★★★★

▲ “超高校級希望”苗木誠(緒方惠美)SR ★★★★

▲ “希望戰士的追隨者”僕人(緒方惠美) SR ★★★★

▲ “超高校級富二代”十神白夜SR ★★★★

▲ “學園長”黑白熊(大山羨代)SSR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