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YNX重返榮耀 復刻新生代表作 紐約傳奇滑板店SHUT聯名 鯊魚來襲LYNX SHUT

2015.10.17

90年代LYNX鞋款 (照片來源:COMPLEX)

LYNX鞋款誕生於90年代後期,榮獲美國COMPLEX雜誌票選50大經典滑板鞋第22名,DC Shoes去年將其復刻重生後即備受矚目,2015年DC衍生此鞋型,以當代潮流手法再度詮釋兩個新進化鞋款:LYNX PRESTIGE & LYNX VULC。

LYNX PRESTIGE為專業滑板鞋款,以杯狀鞋底為基礎,選用DC超級麂皮並在鞋頭處崁入防磨膠,有效提升保護力。復古圓形鞋帶設計彷彿帶大家回到過去,兼具耐磨抗拉性能,三明治網眼鞋舌和ORTHOLITE鞋墊則供應雙腳透氣舒適感。本季趁勢與紐約知名滑板店SHUT合作推出紀念聯名鞋。

紐約是街頭滑板的發源地,那裡沒有像加州一樣充滿著後院或泳池,紐約人擁有的是綿延不絕的街道。談到東岸滑板歷史,創立於1986年的SHUT首先映入眼簾,當眾人焦點還集中在美國西岸自由奔放的滑板風潮時,他們卻想製作專屬於街頭風格的硬派滑板,紐約第一家滑板公司應運而生,果不其然一炮而紅。公司的標語「YOU EXIST BECAUSE OF WHAT WE DID FIRST我為你而生 你因我而存在」,再再說明其始祖的崇高地位!

聯名鞋款LYNX PRESTIGE S SHUT在腳跟位置烙印SHUT的品牌LOGO,鞋墊上搭載該牌最經典的鯊魚圖騰,採用3M公司研發的反光材質鞋帶,讓你即使身處陰暗光線下仍能提供反光防護線,非常適合近年盛行的夜滑活動。此外,這款鞋的部分收益將直接捐給已故傳奇滑板巨星HARLORD HUNTER基金會,讓愈來愈多青少年透過滑板與獎學金培養正面積極的個性與創造力。美東狂潮席捲而來,一起大力向前滑向每個角落!

DC SHOES: SHUT x DC

另一新款LYNX VULC首度將LYNX鞋型改造成VULCANIZED硫化膠底,同樣簡潔俐落的T型鞋面賦予更多顏色和材質的變化,麂皮、帆布交疊利用使鞋子耐磨又透氣,後側還有特製的DCSHOECOUSA懷舊牌照設計。「EVERY DAY / ALL DAY」,LYNX VULC系列鞋款讓你無時無刻好穿搭!

DC SHOES: LYNX VULC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