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x BEN DAVIS 聯名限定 百年工藝經典 創意聯名加乘

2015.10.10

DC SHOES本季跨界聯名話題性持續加溫,10月台灣將上市與美國工作服經典品牌BEN DAVIS的合作商品!BEN DAVIS出身裁縫世家,其祖父JACOB DAVIS是牛仔褲發明的先驅,19世紀末他因應淘金潮的工作褲需求,打造出鉚釘補強口袋的藍色斜紋布褲型,找上當時的布料供應商LEVI STRAUSS投資並共享專利權,果不其然一炮而紅,爾後JACOB便一路扶持LEVI的公司,也就是現今大家耳熟能詳的牛仔褲傳奇品牌LEVI’S。

直到1935年,DAVIS家族決定在舊金山草創自己的品牌,取名自JACOB孫子BEN DAVIS的姓名,秉持著一貫對布料的堅持與設計理念,致力於開發工作時使用的服飾與褲款,英挺高質感的西岸風格在美國的街頭音樂文化中造成轟動,饒舌歌手DR. DRE和SNOOP DOGG等皆為愛好者。BEN DAVIS的LOGO是一隻微笑的猩猩,它可說是猿類標誌的始祖,後期潮牌如BAPE、X-LARGE等都深受影響,此外就連引領亞洲時尚的東京潮流人士也紛紛追捧BEN DAVIS,日本線的獨家商品往往會被搶購一空。

台灣DC引進和BEN DAVIS共同設計的三款T恤,皆為百分百純棉材質,穿起來舒適柔軟,再搭配著名的猩猩圖樣和該牌標語「PLENTY TOUGH」,品牌價值一覽無遺。

工作風系列則包括夾克、襯衫、牛仔褲、卡車帽四件單品,經典雋永絕對值得入手珍藏。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