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0月「hito大台柱」温嵐 短髮太帥 爸神回「多一個兒子」

2015.10.03

揪男粉絲發表「放閃退散」宣言 出拳擊退經典曬恩愛組合

自招「愛情雷達」休業中 新專輯預算破表「都能做2張」

Hit Fm聯播網10月份「hito大台柱」温嵐,暌違2年的全新專輯《愛上自己》於9/26正式發行。零負評的超殺短髮新造型,從曝光以來就引起粉絲高度關注,被封為「危險系女神」,温嵐打趣說:「現在洗頭超快,但後腦杓頭髮刺刺的,還在適應中。」而新造型被讚像小賈斯汀、G-Dragon,温嵐也霸氣回應「被誇讚像帥哥很新鮮,就怕他們覺得我太帥。」連温嵐爸爸看了她的新造型後,都忍不住說「像多了一個兒子」,神回覆讓全場聽了大笑。

配合新歌「放閃」,温嵐號召2位男粉絲,在Hit Fm台北之音戶外廣場,大聲發表「放閃退散」宣言,引起路人側目。第1位粉絲因為支持温嵐多年,一上台就被嵐糗虧「怎麼變胖了?有可能是幸福肥,或是怨念肥。」而男粉絲也溫柔地發表「放閃退散」宣言:「在公共場合放閃令人感到不自在,請自重!」因為太柔順反被温嵐評60分,低空飛過。第2位男粉絲聽了躍躍欲試,不靠大聲公直接吼叫,今天他帶來3樣抗放閃道具,第一樣是「抗閃墨鏡」,如果擋不住就用第二樣「抗閃眼罩」,再沒用就拿出「抗閃反光板」,把他們閃回去!因為太有梗連温嵐都笑得合不攏嘴,直呼分數破表。

而温嵐也提到,自己最不能忍受的放閃行為有3樣:機車騎士在等紅綠燈時摸大腿、情侶搭捷運時坐大腿,以及過斑馬線時接吻太久擋路。不過温嵐也笑著說:「這些好像都是我談戀愛時會做的事耶!」温嵐隨後也拿起黃金大聲公,發表她的「放閃退散」宣言:「如果你們要談戀愛,請離開我視線;如果我要談戀愛,我要在你們視線之內!」展現新時代女子的氣魄。最後温嵐也戴上黃金拳擊手套,出拳擊退充氣不倒翁,上面貼有經典的放閃組合,包括「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史瑞克和費歐娜」,以及「芭比和肯尼」,拒絕高調曬恩愛!

被問到最近有沒有可以一起放閃的對象?温嵐直言都在專心做專輯,暫時先讓「愛情雷達」休業。不過温嵐也坦承,新專輯都交給女性創作人寫詞,希望能從不同角度看愛情。「之前的感情都為別人而活、附和男方,比較像小女人。」現在則比較可以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懂得自己要的是什麼,就是先充實自己,和自己談戀愛,這樣一來,順其自然就會遇到比自己還愛自己的另一半。

首次擔任音樂總監的温嵐,從收歌到造型都親力親為,温嵐坦言「預算」是最大的挑戰。從企劃到宣傳,預算不斷超支,雖然帳單還沒出來,但是「超支的部份都可以拿來做下一張了」,足見新專輯投入的心力幾乎沒有上限。温嵐也笑說,因為新造型太MAN的關係,讓她吸引到更多元的粉絲。至於比較喜歡被稱讚「帥」還是「性感」?温嵐則羞喊:「都很爽啦!」而嵐這次宣傳新專輯,將從10月初開始「快閃」現身校園、夜店和Gay Bar,詳情請上官方粉絲頁查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