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2015秋冬新品優雅演繹「運動X時尚」跨界融合

2015.10.01

實力派男一楊一展引領女神張景嵐 展現FIT & FUNCTION設計概念

玩美示範運動裝束與都會時尚的流暢轉換

百年義大利運動精品FILA,瞄準獨領風騷的運動風潮,以及由運動領域跨界延伸至都會生活的時尚穿搭需求,於2015年秋冬震撼推出完美揉合「運動X時尚」的全系列新品,貫穿專業運動SPORT以及運動時尚STYLE兩大設計核心,致力打造豐富產品線,提供消費者百變造型選擇。創新祭出自主發光的「蓄光纖維」、強化避震緩衝效能的「動能迴力膠」中底科技、三層高防水透濕「SOFT SHELL」等全新機能素材;設計面則採用經典格紋、繽紛印花、丹寧等精緻元素,讓消費者得以恣意轉換不同場景的服裝搭配,舉手投足間盡顯義式優雅風情,更為FILA全新一季帶來動能滿載的品牌亮點!FILA 2015年秋冬系列新品於30日正式發表,並由品牌雙代言人─ 楊一展和張景嵐親自攜手演繹,兩人先以拳擊手裝扮帥勁登場,精采展演專業運動系列之後,再雙雙換上運動時尚系列的情侶裝大秀甜蜜,突顯FILA於今年秋冬帶來的多元風采!

楊一展配合新戲的蓄鬍造型,不僅巧扮成拳擊手並大秀精壯胸肌,展示FILA 2015秋冬專業運動系列,雖與50屆金鐘視帝寶座失之交臂,但經過12年的演藝磨練,自認工作、體能、生活均處於顛峰狀態,期許自己一切歸零,再戰金鐘51。隨後楊一展則換上一襲丹寧與格紋棉料跨材質拼接的合身襯衫,搭配酒紅色修身長褲與復古運動鞋,暖男魅力電翻全場。而甫獲得氣質女神美稱的張景嵐,則展現出動靜皆宜的完美女友形象,在演技派男一楊一展指導下奮力揮拳後,緊接著再以秋色大翻領毛衣混搭單寧洋裝,甜美驚豔登場!即便冬季將至,自我要求沒有極限的楊一展,也於平日透過不間歇的鍛鍊健身,維持身材線條;而人氣爆棚、工作滿檔的張景嵐,即便擁有深厚舞蹈基礎,近來更加碼勤練拳擊有氧和空中瑜伽。 FILA品牌雙代言人不約而同展現對於運動的熱愛與堅持,忠實體現FILA 2015秋冬「沒有極限,只有鍛鍊」的品牌宣言!

FILA歡慶秋冬新品上市,精選滿額贈優質好禮回饋!

漫步進入秋意正濃之際,套上FILA全新運動裝束,開啟令人充滿期待的探索之旅,FILA更為愛好運動且兼具時尚品味的您,準備了暖心好禮滿額贈。在9/17~10/28秋冬新品上市活動期間,凡購買當季新品,單筆滿額$5,000元即贈「FILA TO GO旅行收納袋」乙只 ; 單筆滿額 $12,000元即贈「FILA黑旋風行李箱」乙個,滿額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專業運動Sport:Personal Performance自主訓練系列

全新科技導入、兼具機能與美感的設計核心!流轉室內健身與戶外登山的跨界運動LOOK

FILA的TRAINING系列,以FIT & FUNCTION為設計軸心,全系列單品不僅主推貼身剪裁輪廓,更搭載吸濕排汗、高延展性以及3M反光等機能材質細節。2015年秋冬更搶先推出全新科技材質「蓄光纖維」,於白晝吸收太陽光或室內照明光能,使布料達到蓄光效果,在夜間運動時即可提供主動光源,無需任何光線照射,自動發散可視綠光,減少突如其來的意外反應時間,全面提昇夜間運動的主動安全防護。

FILA的YOGA系列引進全新吸濕排汗彈性布料,運用自然花葉植物印花以及全新秋葉紅綠色調妝點,無論何時皆能夠融入自然氛圍、享受瑜珈的慢活。Y字細肩帶運動BRA跟T型罩衫,皆運用富含彈性的「Tactel」面料,營造出貼合肌膚的柔滑觸感,使慵懶秋季也能優美維持體態、雕塑出美麗曲線;在秋冬季節則有輕薄百搭的T型罩衫以及對比花卉印花外套可供

選擇,體現義式運動美學風潮,為女性瑜珈服飾注入自信姿態和時尚風貌。

FILA本季OUTDOOR系列服飾展現輕、暖、透全面進化的機能配置,刻畫出登山越野運動的征服快感。2015秋冬,FILA打造首重輕量化、保暖速乾與時尚穿搭兼具的戶外運動服飾,嚴選全新SOFT SHELL材質,以高彈性貼合機能布料的織法架構,於外層採用耐久性高防水透濕膜(耐水壓10,000/透濕度10,000)及防風素材為基礎,在內層貼合輕盈刷毛材質,在征服山岳的過程中,不僅提供觸感柔軟更能呈現俐落合身線條,保有輕快步伐與運動節奏。

◆ 專業運動Sport:YOUNG GOLF漾高爾夫系列

日式優雅主軸揉合經典學院元素,展現獨樹一格的最「漾」高球風格

FILA的漾高爾夫系列,維持日式優雅純粹的主旋律,男款加入經典紅、白、丈青條紋,並剪接民俗風緹花紋路,跳脫一般制式的高球服裝,增添青春風采;女款則以經典條紋搭配復古印花,帶出甜美俏皮的個性。此外,新一季的漾高爾夫系列也沿用字母符號、創作字體LOGO、校徽圖案等元素,再次完美激盪出「學院」混搭「日式」的造型風。透過多層次穿搭概念,在秋冬時節下場球敘時,輕鬆散發自我率真的高球風尚。

◆ 運動時尚Style:Urban都會時尚系列

異材質拼接,體驗摩登都會的度假節奏!修身風衣X短版斗篷,今年秋冬必備單品

FILA的都會時尚系列重回smart casual設計主題,演繹2015年專屬的都會休閒感,在慵懶秋冬季節中大展魅力。本系列大量運用異材質拼接,結合帥氣丹寧剪裁成線條俐落的襯衫,搭配粗羅紋提織線衫,展現出率性的都市休閒感、打造最潮都會時尚style!男款採用流行素材花式混紡素材,兼具柔軟與舒適感,以優雅紳士之姿,展現高貴的都會氣質;女款則以輕質鋪棉休閒外套結合時短版斗篷,錯落出驚豔秋冬的穿搭。

◆ 運動時尚Style:Sports Fashion運動時尚系列

完美淬鍊FILA紅、藍、白「品牌三原色」!富饒視覺效果的衝突時尚感!

FILA品牌核心以沉浸百年的義式DNA為概念,靈活變化紅、藍、白品牌三原色,將Heritage、Trofeo風格帶出搶眼視覺效果!Heritage強調FILA品牌經典元素,以繡標、三色織帶等細節增添精品定位,本季主打最新潮流的棒球外套,以落肩剪接的年輕設計,成為當季必備款式;為了迎接冬日的粉嫩風潮,內搭的文字風T恤同步推出甜美新色,將經典與潮流做完美的融合。

備受消費者喜愛的Trofeo賽車風格,靈感源自義大利賽車的精緻手藝,從車身的流線曲線、光澤折射、線條設計,均成為FILA自由揮灑運用的設計元素。本季首度推出保暖度佳且手感豐厚的「中空夾層布」,設計出帥氣感十足的外套,並特別為女性推出使用「雷射熱轉印技術」的玫瑰圖騰印花,精緻的設計是本季女生穿搭首選。

◆ FILAGOLF 高球時尚副品牌

科技高球美學熱力開場,自信揮桿隨心所至,時尚花漾征服果嶺球道

FILA旗下奢華高球副品牌FILA GOLF,以VOLCANO(火力全開)為精神表徵,開啟本季RED LINE系列在高球場中的奔放風格。一向訴求專業機能同時彰顯個人球風的RED LINE

系列,本季首度以象徵蓄勢待發、熱情噴發的火山為設計靈感,在場上展現亮眼活躍的專業形象。在服飾材質部分,適切因應秋冬球場上雨霧多變的狀況,延續大量使用專業機能素材,除了吸濕排汗、抗UV及超潑水等必備機能布種外,更將高科技ACOTEX防水透濕技術納入陣中,不僅提供防風、防水保暖並且具備永久抗紫外線的ALL IN 1科技表現。

向來以精緻細節運用而廣受好評的WHITE LINE系列服飾,本季回歸品牌發源地義大利BIELLA小鎮,象徵FILA沉浸百年的豐沛歷史,傳承獨特的優雅時尚風格迄今,映入眼簾是繽紛多彩的花卉,色彩豐富的絕美景象盛開於山巒之間,醞釀出本季WHITE LINE的多元風格,讓源自義大利的熱情與優雅無限蔓延,帶來知性與感性兼具的高球旅行映象。設計細節由義式學院風格與家族徽識交織呈現,以繡花、繡標、菱形繡紋圖案刻畫出FILA GOLF的經典美學蘊涵。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