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ARK RITUALS - P.M 深夜的街頭逆行 個性秋裝上市

2015.09.21

▲ QUIKSILVER 選手 DAN REYNOLDS 個性演譯 「DARK RITUALS」 系列商品

2015 秋天 QUIKSILVER「DARK RITUALS - P.M 深夜的街頭逆行」系列,將在黑夜 降臨時開啟一場沒有規範的街頭逆行,帶領大家回歸 90 年代的反骨精神,實踐夜晚 追尋自我極限的生活態度!

▲ QUIKSILVER 選手 CRAIG ANDERSON 平日穿著 「DARK RITUALS」 系列塗鴉 T 恤

「DARK RITUALS - P.M 深夜的街頭逆行」系列,以 QUIKSILVER 經典原創 - 山與

海浪元素,設計出獨特性格的塗鴉與富有潮流元素的徽章印花,大量運用於商品設 計中,充分將復古的叛逆態度詮釋於黑夜浪子的外出服飾上,全系列採用低調的黑 暗色彩與深沉灰暗的色系,再次將叛逆不羈的氛圍揮灑在系列商品之中;同時運用 舒適的手染面料結合詼諧塗鴉設計與 QUIKSILVER 復古原創之剪裁設計,創造出搖滾 街頭的個性服飾系列!

▲ QUIKSILVER 選手 CRAG ANDERSON 呈現「DARK RITUALS」的 反骨精神

▲ 「DARK RITUALS」 個性塗鴉 元素「DARK RITUALS」系列商品已於 9/9 正式上市!

DARK RITUALS 全系列商品包含: T 恤、帽 T、外套、復古版型衝浪褲、潮流配件!

提供街頭大男孩,入秋深夜最有態度的夜遊服飾 !「DARK RITUALS - P.M. 深夜的街 頭逆行」系列,將激起你的叛逆浪遊態度!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