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電信界超萌的LINE貼圖 亞太電信Gt機器人下載次數突破330萬

2015.09.17


把握最後機會 9/17前免費幸福下載

亞太電信Gt 4G與知名插畫家熊秋葵聯名推出的Gt機器人LINE免費貼圖,自上線以來深獲LINE友好評,上線三天後下載次數即突破200萬,截至目前為止更突破330萬人次下載。由於下載的時間只到今天,還沒享用超萌Gt機器人貼圖的朋友們,歡迎趕快下載!

亞太電信的Gt機器人LINE貼圖採動態方式呈現,包含了常用的「haha」、「OK」、「讚」、「加油」、「穴穴你」、「求求你」、「哭哭」及「敲幸福」等8款趣味動態貼圖,其中最受歡迎、使用次數最多的前三名分別是「OK」、「haha」跟「穴穴你」;萌圖設計融合了Gt品牌的【幸福】元素,就是要讓使用者能有更貼心、更溫暖的幸福感!

亞太電信的Gt機器人LINE免費貼圖下載截止時間為9/17,使用期間長達90天,還沒有下載的朋友們,動作可要加快囉!

【下載方式】

手機打開LINE APP,到 [其他] > [貼圖小鋪] > [活動] > 即可看到「亞太電信Gt 4G x 熊秋葵」> 點選 [觀賞影片] > 看完影片即可下載超萌Gt機器人貼圖。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