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主理人五月天阿信 頑出潮流!

2015.09.13

特別為辛普森狂粉CNBLUE鄭容和打造全新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

亞洲兩大搖滾主唱聯手出擊”霸”氣十足的美式滑板潮流風

STAYREAL主理人五月天阿信再推潮玩鉅作!繼八月公布全新代言人CNBLUE後,為展現亞洲兩大搖滾主唱的好交情,阿信特別替辛普森頭號粉絲-鄭容和量身打造全新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大玩美式滑板潮流風格!美國最長壽的卡通劇「辛普森家庭」,播放至今已超過26年,連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辛普森的粉絲,周邊的聯名商品橫跨時尚界,無論是美妝、精品、潮流甚至是玩具品牌,總能看到辛普森最新穎獨特的潮玩精神,可說是時尚界最炙手可熱的聯名肖像。這次STAYREAL發揮品牌翻玩創意,以經典人物「霸子」的各種搞怪表情與經典對白,顛覆你對辛普森的想像!新品除T恤外還推出多款百搭潮物,提供從頭到腳最潮的街頭LOOK!

最特別地莫過於STAYREAL首度推出全球限量100組的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滑板,相當值得辛普森迷收藏。STAYREAL x The Simpsons全系列聯名商品將於今年9月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新加坡等亞洲重要城市上市。為迎接這波強大的聯名商品上市,特別在9月12日把全新開幕的STAYREAL台北南西店打造成最有趣的期間限定「辛普森美式滑板潮流店」,提供多款獨家商品,還有巨型霸子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互動,喜歡鄭容和與辛普森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美式滑板潮流風 街頭「霸」王必備!

STAYREAL這次秉持著顛覆傳統的創意精神,以「霸子」為設計靈感,融合各種流行創意元素,推出一系列的百搭潮物,將霸子在卡通中的經典搞怪表情與他常說的口頭禪完美結合,呼應劇中調皮搗蛋的個性,創造出令人會心一笑的趣味圖騰。這次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打造全新美式滑板潮流風,從頭到腳一次備齊所有最潮行頭,包括T-shirt、帽子、萬用包、後背包、毛巾、鞋款、滑板等商品,這也是STAYREAL首度推出聯名滑板,讓霸子陪你馳騁街頭,絕對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這次還特別邀請辛普森頭號粉絲CNBLUE主唱鄭容和單獨為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拍攝全新代言廣告,展現頑皮又耍酷的模樣,帥氣度破表!

STAYREAL台北南西店 9/12盛大開幕!獨家限定商品等你來

為歡慶「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名系列」隆重上市,STAYREAL特別把全新開幕的STAYREAL台北南西店打造成最有趣的期間限定「辛普森美式滑板潮流店」,將於9月12日盛大開幕,帶你進入有趣好玩的辛普森潮玩世界!現場有多款南西獨家限定商品, 9月12日~ 9月13日邀請巨型霸子蒞臨現場與消費者同樂,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STAYREAL X The Simpsons】聯手 CNBLUE 頑出美式滑板潮流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