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SIO EDIFICE x Infiniti Red Bull Racing 腕上競速

2015.09.10

飆馳經典霓虹炫彩、魅力再現方程式賽車傳奇

CASIO EDIFICE持續堅持突破、追求卓越,自2009年開始與傳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成為官方合作夥伴,至今已邁入第七年。秉持以絕佳技術打造優異效能的理念,共同追求極速與精準的賽車精隨,並持續致力於F1™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的最佳時計夥伴CASIO EDIFICE於2015秋冬,雙強聯手推出EQB-500RBB、EFR-550RB、EFR-539RB與EFR-549RB四大系列聯名腕錶。

CASIO EDFICE復刻代表性錶款,承襲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的車體經典色調概念,散發迷人魅力的藍、紫霓虹炫彩,橫越整個錶盤、錶圈,展現漸層光澤,如同賽車魂於極致速度奔馳時,眼前呼嘯而過的絢麗景色與競速快感。錶盤上除了印刷EDIFICE與車隊logo外,更在指針與刻度細節處採用紅、黃、白三色點綴,背蓋上則刻有官方合作夥伴的logo,象徵EDIFICE與Infiniti Red Bull Racing車隊完美合作夥伴關係,並搭配紀念小卡及特殊包裝錶盒,增添收藏價值。

EQB-500RBB

首款全金屬藍牙指針錶款─EQB-500,兼具傳統不鏽鋼腕錶的質感外觀,並搭載Bluetooth® Smart低功耗技術,可透過同步智慧型手機的當地時間至手錶,亦可藉由專屬APP(CASIO WATCH+)於手機直接設定300個城市的世界時間與鬧鈴功能,搭配雙錶盤同時掌握兩地時間,提供穿梭世界各地的競速者精確掌握時間,更擁有手機尋找功能,讓傳統腕錶運用先進技術打造便利的使用新體驗。錶帶與錶殼以黑色離子IP處理,搭配以彩虹漸層離子IP處理的錶圈及藍寶石玻璃錶面,轉動時折射出不同光澤感。錶款採用太陽能電力,能穩定運作各功能,無須額外充電,僅需在日常生活中,讓手錶接觸光源,即可隨時進行充電。厚實的不鏽鋼錶殼搭配立體時刻與多層次錶盤設計,打造洗鍊簡潔的都會時尚新體驗。

EFR-550RB/EFR-539RB

淺藍離子IP處理的錶圈搭配深藍與紫色組成的錶盤,深淺交錯的設計讓錶盤更有立體層次感。右側按鈕以亮眼的金色調點綴,與錶盤細節處的配色相互輝映,其中EFR-539RB-2A以經典三針三眼設計,展現男人帥勁魅力,而EFR-550RB-2A錶盤則特別以地球經緯度裝飾,其中12點鐘方向的錶眼,以世界地圖裝飾,同時顯示兩地時間,6點鐘方向的錶眼則具備功能切換與星期指示功能。兩個系列均有獨立日期顯示窗及1/20秒碼錶,讓使用者輕鬆掌握時間資訊。

EFR-549RB系列

延續經典的三針三眼設計,以沉穩的黑與藍紫色呈現出低調的洗鍊感,右側按鈕閃耀著金色光芒,呼應錶盤細節處的配色。EFR-549RB系列共有兩種錶帶材質選擇,包括以淺藍色離子IP處理錶圈結合黑色離子IP處理不鏽鋼錶帶與錶殼的EFR-549RBB-2A,酷黑鍊帶打造出俐落的質感;另一款為黑色離子IP處理錶殼的EFR-549RBP-2A,舒適服貼的橡膠錶帶,加上胎紋裝飾營造出十足的運動感。全列具備計時碼錶、日期和星期同時顯示等多項功能!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