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暑假最後破盤價 亞太電信福利手機特賣最低一折

2015.09.03

HTC/Samsung降價破萬元 iPhone 6全系列五折起

暑假進入尾聲,亞太電信Gt 4G為回饋消費者,針對各大知名手機品牌,推出福利手機夏日特賣活動。自9月1日起至10月31日,民眾可以前往指定的Gt智慧生活門市(北區士林文林店、中區台中三民店、南區高雄建國店)選購,其中HTC/Samsung降價破萬元,iPhone全系列五折起,還有ASUS、InFocus、LG、SONY等知名品牌手機供消費者挑選。

亞太電信表示,這次參加特賣活動的福利機,包含了各品牌的旗艦機款及熱銷機種,款式相當多元,降價幅度也相當大,如HTC One M8及Samsung Note 4一口氣就降價超過萬元,其他的熱門機種如Samsung Galaxy S6、Note 4、LG G3等,也有數千元不等的降幅;此外,這次的福利品特賣活動,在亞太電信門市熱銷的全系列iPhone 6也不會缺席,現在購買,還提供您免費的七日4G上網體驗。由於福利品手機數量有限,心動可要馬上行動!詳細福利品手機款式請上亞太電信Gt 4G官網/福利品手機查詢。

亞太電信Gt 4G網上加網的語音服務涵蓋率在六大都會區達99%,偏鄉地區達93%,數據上網達99%,絕佳順暢的網路服務品質媲美三大電信同業。歡迎加入亞太電信Gt 4G!

【備註】

1. 福利品可能有包裝外盒汙損、手機外觀刮傷、配件短少、但不影響手機功能。商品之包裝、功能、外觀及配件於購買時現場點交確認,一經售出,恕不接受退換貨。

2. 福利品手機保固期為該手機之剩餘保固期,各店詳細機型、數量及各機保固期均不同,意者請親洽各活動門市。

3. 自購買日起所有產品問題,包括尚無法確認是否為功能瑕疵(如: 當機、溫度高、耗電、反應遲緩…等暫時性現象)之問題,得於剩餘保固期內,依本公司維修流程處理,但無法適用新品不良換機等條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