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克莉絲汀娜 良家婦女難敵雷神的誘惑 【全家玩到趴】出門就出包 本周末讓你笑到趴

2015.08.31

克莉絲汀娜雅柏蓋特在【全家玩到趴】中飾演一個再平凡不過的人妻戴比,守著丈夫與兩個兒子,每天過著日復一日一成不變的家居生活,在看似安穩的日子背後,這位人妻有著不為人知的瘋狂過去,這個反差極大的角色讓克莉絲汀娜演來充滿挑戰性。

這個外型原本讓導演以為只能飾演良家婦女的克莉絲汀娜,在試鏡的時候讓導演與艾德赫姆斯大開眼界,只要用幾個字刺激她,她馬上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只要提到「老妹、年紀大、體力不行」這幾個字,她會不惜一切證明自己不僅在體力與美色上上都不輸給時下年輕人,這種幹勁連男主角艾德赫姆斯大感驚訝,他說:「從來沒看過這麼拼的女生,當她認真起來的時候會讓你驚訝到下巴掉下來。」導演刻意在片中安排一段回戴比母校的橋段,這一段本來只是要讓老公知道老婆原來在大學生活多麼的「重鹹」與「多采多姿」,卻沒想到年輕辣妹剛好說中關鍵字,克莉絲汀娜真的暴走了!她說:「我要狠狠修理這群妹子,我要她們把話全部給我吞回去!導演,幫我加這場戲!」

為了證明自己寶刀未老,這場在校園內闖關的戲完全不用替身,其實因為是臨時加的戲,現場也沒有替身可用,克里絲汀娜跟導演說:「不用擔心,我身體還是柔軟得很!」這一上去挑戰闖關,結局當然可想而知。「但卻是娛樂效果十足。」導演強納森高史坦說。

雖然飾演良家婦女,卻也有難以控制自己情慾的時候。當她遇見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妹夫史東,克理斯汀娜說:「當妳遇到這麼帥的男人對妳擠眉弄眼的時候,妳實在很難把持住自己的內心。」她形容:克理斯漢斯沃的眼神十分的迷人,私底下也十分能親切,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但是當導演要他有意無意對克莉絲汀娜作暗示的時候,雖然知道是演戲,依舊讓她心跳加速,當晚另一場戲,當克里斯漢斯沃只穿內褲出現在她與艾德赫姆斯面前時,「整個房間變得好熱,我的臉變得好紅。」一旁的艾德赫姆斯吐槽她說,「只有你一個人覺得熱吧。我們真的覺得還好。」

【全家玩到趴】故事敘述羅斯(愛德赫姆斯 飾)希望讓散漫的家人情感可以變得更加緊密,於是決定給妻子戴比(克莉絲汀娜雅柏蓋特 飾)與兩個兒子一個難忘的跨州公路之旅,要去到美國人最愛的「哇哩勒樂園」,這麼簡單的一件事,還能出什麼狀況?!錯了,只要是羅斯提出手,肯定一切是不會平靜。

【全家玩到趴】角色篇-浪女媽玩很大 黛比

【全家玩到趴】角色篇-高富帥史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