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日本總票房近23億 小新電影票房史上最棒!

2015.08.31

對工作感到無力嗎?想遠離生活中的煩惱嗎?想到即將開學就提不起勁嗎?來看蠟筆小新電影,保證獲得好心情、正能量滿載。每年暑假推出的小新電影從歡笑中帶領觀眾進入無憂世界,用笑容戰勝壓力,可說是最佳的紓壓活動,更是讓父母增加陪伴孩子的機會,一起看電影感染小新散發出的歡樂,輕鬆享受親子時光,並適時地機會教育。年年推陳出新的電影主題包羅萬象,從科幻、穿越時空、宇宙、美食、懷舊、間諜特務,到去年大受歡迎的機器人題材,多變的類型都藉由小新的冒險過程,傳達正面勇敢力量,領悟到親情友情的重要性,今年則主打異國風情,帶領大家見識墨西哥文化,了解家庭與朋友齊心團結的力量無遠弗屆!如今《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已攻佔2015上半年日本電影票房,總票房即將突破23億日圓,已成為小新電影系列成績最好的一部。

在2015新作中,萬年課長野原廣志終於升官,而且還帶著全家人移民到墨西哥!令人羨慕的海外生活,還是必須面臨生活習慣的改變、語言隔閡、思鄉情緒等等狀況,還遇到怪咖般的鄰居,最不可思議的是墨西哥食物「仙人掌」反而會吃人,還對野原一家人展開攻擊…想知道小新會使出哪個無俚頭招數迎接呢?趕快到戲院,以行動與笑聲給予小新支持的力量,並接受小新的正面能量!

今年蠟筆小新電影已是第23部,忠實粉絲越來越多,甚至出現電影DM供不應求的狀況,為了能與粉絲增加互動,電影發行商木棉花舉辦贈獎活動,即日起至8/31止,只要上傳與2015小新電影票根或宣傳物照片(例如立牌、DM),至蠟筆小新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周邊精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