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酷哥古天樂扮同志 氣質女星郭采潔扮瘋女 《巴黎假期》大談不可能的戀愛

2015.08.30

★浪漫之都巴黎發生最爆笑、最荒謬的愛情故事

★巴黎鐵塔、凡爾賽宮等浪漫經典美景盡收眼底

懷抱著破碎的心,林俊傑(古天樂 飾)離開香港前往法國巴黎開展新生活。透過房屋仲介劉聰(方中信 飾)的協助找到了理想的公寓,然而這公寓卻附帶了一位奇怪的分租戶-丁曉敏(郭采潔 飾),她因失戀一蹶不振,並變得極度厭惡男性,為了與她和平共處,俊傑只好裝成同志,消除她的戒心。豈料,她行為怪異,而且越來越離譜,當俊傑偶然得知她曾為愛犧牲一切,甚至是自己的夢想,結婚前卻被男友拋棄,因而對生活失去動力及希望。他在曉敏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決定留下扶持這位情路上的同路人。

俊傑重整曉敏頹廢的生活,重燃對藝術的熱情,讓她逐漸走出失戀陰霾,兩人成為無所不談的「姊妹」知己。俊傑發現對曉敏的關懷轉為愛情時,曉敏仍堅信著他是同志,而他的前女友也追到巴黎想重續前緣。所以當曉敏得知俊傑非同性戀後,深感被騙,對俊傑的解釋充耳不聞,更將他趕出家門。縱使曉敏知道不該因一時意氣而讓幸福溜走,但誤會竟一個又一個來,把二人愈拉愈遠…

【巴黎假期】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