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東元冷氣 變頻 買就送好禮,涼到你心裡!

2011.02.07

 1級機、省電1級棒!

買冷氣送好康,涼夏靚禮五選一!

        即日起至2011年4月30日止,凡購買東元冷氣,即可享有東元14吋微電腦搖控立扇、東元肩頸按摩器、LED節能檯燈、東元10人份電鍋、東元無線數位電話機等好禮五選一活動(本活動不含”L”系列及冷房能力2,499kcal/hr以下機型,分離式1對2、1對3、1對多均以壹台計算)。早買早選,送完為止,詳情請上官網查詢,或洽0800-281-200。

變頻冷暖空調節能省電表現超優異!

東元全新變頻1級機系列強力登場,全面採用環保冷媒,高EER符合政府一級能效標準,除了比一般冷氣機省電30%,更比一般變頻冷氣機省電20%,全系列機型齊全,能力涵蓋範圍為業界最廣,能一次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安全舒適.變頻品質掛保證!

因應室溫變化,變頻空調可隨時微調壓縮機運轉頻率,達到環保與節能的雙重功效,在最省電的情況下,提供最舒適的環境。東元冷氣獨家採用紅外線基板偵測儀,對品質的要求嚴格把關,提供全系列壓縮機及變頻空調基板皆享3年保固,即日起購買變頻系列上網註冊成功則馬上升級為5年保固,讓您買得開心、吹得放心、用得安心!

恆溫靜音”健康吹”舒適氣流守護家人健康!

        東元非常重視國人的健康,引領業界優質健康吹機能,冷氣不吹頭、暖氣足下吹,用心守護家人的健康。關機防霉、恆溫靜音等進階功能,提供您涼爽、舒適安心的環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