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 SPEEDFORM家族新添高規格跑鞋生力軍

2015.07.24

Apollo Twist & Pixel穩定高速搭配全新花色 全新勁速上市

美國頂尖專業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致力於達成「讓跑者更強」的目標,以高規格製衣技術製鞋的SPEEDFORM家族系列,自上市以來即獲跑友們的好評,從Speedform Apollo一推出就獲得國外專業跑步雜誌獲頒Best Running Shoes殊榮,爾後陸續推出Speedform Vent酷涼跑鞋,持續在跑鞋市場上拓展影響力。今夏全新推出「UA SPEEDFORM Apollo Twist」、「UA Speedform Apollo Pixel」也加入了SPEEDFORM家族行列,重量不到200克的極輕量跑鞋,穩定的高速度感加上全新花色的高規格跑鞋,將讓跑者持續體驗SPEEDFORM家族劃時代運動跑鞋的超凡魅力!

Speedform Apollo Twist & Pixel穩定高速搭配全新花色 在運動中持續帶出亮眼動能

Speedform Apollo Pixel女鞋款鞋面上的主角是精緻的數位點陣圖型,清爽的灰白色讓女生在炎熱的夏天運動時不顯沉重,格外清新亮麗!Speedform Apollo Twist推出男生們喜愛的紅色與藍綠色。紅色鞋款上的花紋如同夕陽下山時被渲染的絲絲雲彩;藍綠色鞋身上粗細不一的紋路,如同漸層的海洋波紋,此外,並在色彩飽和的鞋面上搭配亮黃色UA Logo,格外適合在盛夏穿著,讓跑者在跑步中格外醒目、在運動中持續帶出亮眼動能!

製衣工廠等級頂尖品質 高規格跑鞋生力軍全新勁速上市

全新系列保有Speedform Apollo系列於製衣工廠製作的頂尖品質,無車縫貼合設計加上鞋面的孔洞強化了透氣效果,再搭配4D Foam®記憶鞋墊吸震、排汗的特性,能讓跑者在炎熱的夏天更能感受舒適裸足快感與絕佳穿著感受;超聲波切割搭配高週波貼的鞋面,大大減輕跑鞋重量,讓跑者跨出的每步步伐更輕盈、也更增強運動速度;後腳跟的矽膠支撐設計能穩定足跟、縮減雙足的扭動幅度、降低運動傷害的狀況發生;足弓位置增加TPU的材質,更加穩定雙腳、提供良好的支撐效果;全腳掌的MICRO G™中底降低落地衝擊力並且提供絕佳的彈性回饋,帶給跑者超速體驗!

◆ 零摩擦的貼合舒適感:超聲波切割搭配高週波貼合的鞋面設計與一體成型的無接縫足跟杯墊,能避免運動時雙腳與鞋履摩擦或是腳跟咬腳的狀況發生,讓跑者更專注於腳步的運動,並感受自然裸足的無羈絆感。

◆ 高穩定性的緩衝科技:極輕量MICRO G™中底能減少跑者雙腳落地時的強大衝擊力,同時搭配足弓TPU的材質設計,讓雙腳擁有高度的支撐力、穩定雙腳。

◆ 精準的腳型貼合度:4D Foam ®鞋墊設計,能依照個人腳型完整服貼雙腳、避免運動時雙腳滑動的狀況,讓每一寸足部都受到細心的保護。

◆ 「UA Speedform Apollo Twist」/「Speedform Apollo Pixel」

◆ 建議售價:NT$3,680,七月份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