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CKCOCO X HELLO KITTY今年最強大聯名款發表

2015.07.15

最有個性的萌樣繽紛V.S最甜心的龐克搖滾 大PK!

首位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郭書瑤化身雙面甜心

粉紅星盛事來襲!來自STAYREAL集團的ROCKCOCO,擅長以顯瘦版型及One-Piece的創意服飾,廣受女性族群喜愛。今年夏天與卡通界永遠的一姊-HELLO KITTY攜手合作,推出ROCKCOCO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打造超夢幻粉紅時尚,展現最有個性的萌樣繽紛與最甜心的龐克搖滾風格,滿足女孩內心隱藏的雙面情懷!這次ROCKCOCO隆重邀請新生代實力派新星郭書瑤(瑤瑤)擔任首位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展現最俏皮可愛又鬼靈精怪的一面。

粉紅世界的逆襲!萌系V.S酷系 PK戰即刻展開

今年ROCKCOCO與HELLO KITTY聯手打造史上最繽紛的粉紅派對,以ROCKCOCO擅長的顯瘦版型,讓HELLO KITTY大玩變身遊戲,創造最截然不同的視覺效果!以繽紛甜點、金蔥蝴蝶結與俏皮波點,打造最有個性的極致萌樣;以閃電文字、音樂電吉他與酷炫星星,展現最浪漫的龐克情懷!不但能喚起萌女孩心中的甜美魂,也滿足酷女孩追求浪漫的叛逆感,到底這場PK對決,誰是最後贏家,讓我們拭目以待!

ROCKCOCO首位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郭書瑤

ROCKCOCO首度邀請郭書瑤(瑤瑤)擔任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以她精湛的演技及對時尚的獨到品味,在自然又率性的演繹下,把女孩內心最可愛與最搖滾的一面發揮得淋漓盡致。郭書瑤(瑤瑤)開心表示:「我很喜歡HELLO KITTY,小時候曾經瘋狂蒐集HELLO KITTY磁鐵,那時班上的男同學都會一直買飲料,原來只為了集點送磁鐵給我,讓我開心又感動,那些磁鐵到現在都還保存著!這次看到ROCKCOCO x HELLO KITTY這麼多變的可愛模樣,能裝萌又能耍酷,無論是約會打扮或日常工作,都能滿足我善變的心情,帶來歡樂與驚喜!」

ROCKCOCO X HELLO KITTY聯名系列介紹:

RCxKitty悄悄話凱蒂T-粉-$1480

RCxKitty搖滾凱蒂T-黑-$1680

一、最個性的萌樣繽紛

以粉嫩色為主要元素,推出史上最大的HELLO KITTY蝴蝶結圖像,挑戰最有個性的萌極限!俏皮的HELLO KITTY戴上黑框眼鏡展現純真無邪的可愛表情,繽紛的閃電文字創造出耀眼奪目的驚奇感,各式各樣的甜蜜波點俏皮襯托,加上精緻的擬真單寧圖騰,展現最與眾不同的創意效果,無論是約會或出遊都是最吸睛的絕佳打扮!

二、最甜心的龐克搖滾

以黑色系為主要元素,HELLO KITTY用最炫麗的方式閃耀登場,High翻妳內心的搖滾魂!用滿天星星加上電吉他圖騰、展現超炫目的視覺效果!受歡迎的棒球版型上衣搭配創意條紋搭配,展現最率性的運動STYLE!璀璨耀眼的星星將HELLO KITTY隱藏其中,潮味度激升,絕對是今年夏天最浪漫的搖滾LOOK!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