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搖滾壞小子』謝和弦2015年全新專輯『不需要裝乖』 第三波主打『女孩妳知道嗎』

2015.07.15

『搖滾壞小子』謝和弦2015年全新專輯『不需要裝乖』已於6/5正式發行,第三波主打『女孩妳知道嗎』以赤裸露骨的用語表達年輕世代的性觀念,MV則逗趣巧妙地使用動畫及水果隱喻,讓人不禁莞爾,MV及歌詞更因暗示強烈被列為限制級!透過歌曲,R-Chord希望大家用更成熟、自然的態度面對『性』,當聊到『性』時,不需噤聲!隨著MV首播,緊接著網路上也將推出一系列共三集的『扣子的性教育私塾』節目,R-Chord不僅化身古代先師大方說『性』,更邀網路紅人宛宛兒為大家示範在兩情相悅的狀態下,如何『慎重』的展開『關係』!

『搖滾壞小子』謝和弦於6/5發行睽違四年的全新專輯『不需要裝乖』,前兩波主打『愛不需要裝乖』及『台北台北』,攻下電台及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實體專輯也持續熱銷,屢創佳績!緊接著第三波主打『女孩你知道嗎』,更是R-Chord專輯中的經典之作,率真露骨的描繪了當男生看到女生第一眼時為之傾倒的心聲,也展現年輕世代開放的性觀念,不造作的歌詞讓粉絲們大呼過癮!提到『性』,R-Chord笑說:「前陣子回高中校園唸書,發現現在的高中生跟我當年剛念高中時對於『性』的態度差很多,以前聊到『性』,大家都覺得很害羞,愛講又感覺偷偷摸摸的,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現在的學生反而很大方,女生也可以很大膽直接的說出自己的看法。」時常在校園提倡『安全性愛』的R-Chord,更同時表示希望大家透過這首歌,能更懂得在發生關係時尊重彼此,並且適時關心對方的感受!

這次『女孩你知道嗎』MV,也少見的以全動畫詮釋,擬人化的水果角色則完整呈現歌曲中的情境,描述化身『香蕉先生』的R-Chord與『蜜桃小姐』在相見後第一眼就墜入愛河的浪漫情節,慾火難耐的『香蕉先生』更穿上『雨衣』,帶著『蜜桃小姐』坐雲霄飛車『上天堂』,充滿暗示的歌詞與繽紛逗趣的動畫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果然也造成超熱烈的迴響!而從校園演出就一直提倡『性愛無罪』並強調『兩情相悅』及『尊重對方』的R-Chord,也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讓大家有更健康、正確的『性觀念』,於是隨著MV的首播,R-Chord這次乾脆直接化身古代先師『扣子』,推出限定版的網路節目:『扣子的性教育私塾』,同時邀來在網路有著高人氣的宛宛兒擔任女主角親自示範!

『扣子的性教育私塾』在首集即以『前戲』為主題,派出有著網路高人氣的宛宛兒及Wacky Boys搞笑示範,從記得要剪指甲、不經意的肢體接觸、輕聲細語到記得『穿雨衣』…等細節開始,帶領大家在親密行為中更尊重對方!除了前戲,其他篇則包括了『愛愛的過程』及『完事後的注意事項』,一系列共三集的節目,內容十分鉅細彌遺,把大家不敢公開說的『性事』一次說清楚!R-Chord說:「這次的性教育節目除了娛樂大家,也希望大家懂得保護自己,尤其是女生們!性愛不但是享受,同時也要兩情相悅才能發生!」而拍攝時,穿著古代袍子的R-Chord也忍不住在拍攝現場拿著扇子模仿古代詩人般的吟詩作對,活脫就像穿越時空的古代書生,瞬間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也讓工作氣氛歡樂不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