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演出《被遺忘的孩子》一場哭戲一句台詞NG哭了30遍

2015.07.14

早已登進戲精殿堂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在新戲《被遺忘的孩子》裡吃足苦頭,一場哭戲一句台詞NG拍了30遍!導演表示貝芮妮絲貝喬非常會演戲,早就已經拍到理想的畫面,但就是要激發她更多靈感,「好還要更好,不能馬虎!」貝芮妮絲貝喬以《大藝術家》中出色的默劇表演,向大家證明強大的演技實力,而在《被遺忘的孩子》中,她必須跟一位在戲裡幾乎不說話的十歲小男孩對戲,貝芮妮絲貝喬表示這難度不會比默劇還低,「妳一說完話場子就安靜了,感覺就像在對空氣自言自語,但還要累積情緒,真的很難!」

戲裡戲外都是母親的貝芮妮絲貝喬,深深被片中卡洛的角色所吸引,「我更加喜愛的是她不受束縛的性格,她需要時間去接受小男孩哈吉,從最初掙扎應否收留他,到最後離不開他。她是一個很敏感、很有同情心、會為了成就他人而改變自己的人。」片中的小男孩也讓貝芮妮絲貝喬想起自己的小孩,在拍攝時馬上就能入戲,身上散發母愛光芒。「我很高興能夠演出《被遺忘的孩子》,故事主軸是以一個渺小的行為成為改變生命的起點,這是我們在這部電影中希望創造的!」

打破所有演員慣性 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被遺忘的孩子》與素人演員對戲 「被打回原形」

貝芮妮絲貝喬表示拍攝《被遺忘的孩子》是很難忘的經驗,因為裡頭絕大多數的演員都是素人,甚至還有一半是只有十幾歲的小伙子,完全沒有接受過任何表演訓練,坦承一開始在對戲時很有挑戰性,平時習以為常的表演方式,在這裡通通失了效,她必須從基礎開始,跟這些素人們慢慢培養默契,一步一步引導他們熟悉鏡頭語言,忘記所有教條,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就像被打回原形一樣!」

驚豔全球的《大藝術家》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後,這次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的最新催淚作《被遺忘的孩子》備受全球矚目。《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和好萊塢女星安妮特班寧也首度合作演出,經過兩位女星與初登銀幕的小男孩真摯演出與曲折動人的劇本,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電影7月17日將在台上映。

《被遺忘的孩子》故事描述年僅9歲的男孩哈吉因為爸媽被無情的戰火波及而死亡,一個人流離失所,他無法照顧襁褓中的弟弟只好將他放在一戶人家門口,希望能夠得到安全的保護。在路邊流浪的哈吉被人發現送到附近的救難中心,而紅十字會的海倫(安妮特班寧飾演)和在國際組織工作的卡洛(貝芮妮絲貝喬飾演)設法幫他尋找親人。但是一句話都不肯說的哈吉,讓卡洛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他帶回家,卡洛希望帶給他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地方,而她的母愛和關懷也讓哈吉感受到陽光與希望,逐漸走出陰霾。

▼ 《被遺忘的孩子》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