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K宣布由Stone Cold Steve Austin® 出任《WWE® 2K16》封面超級巨星

2015.07.10


WWE名人堂巨星、影視雙棲名人、製作人以及播客改革者,將替旗艦級WWE電玩系列注入德州規格的惡劣態度

2K宣布由WWE名人堂超級巨星Stone Cold Steve Austin®出任《WWE® 2K16》封面超級巨星。《WWE 2K16》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級WWE電玩系列的最新力作。在WWE最值得頌揚的一段時期,也就是「惡劣態度時代」(Attitude Era),於WWE Universe颳起了烈焰般的旋風,並締造了電視、電影和播客的豐富成就,Austin在WWE競技場內外的直率風采讓他獲得了全球各地的頌讚。目前仍在開發中的《WWE 2K16》將會推出PlayStation®4版、PlayStation®3版、Xbox One版以及Xbox 360版,北美地區預定2015年10月27日上市,其他國際地區預定2015年10月30日上市。

「我很榮幸曾與2K就《WWE 2K》系列進行過合作,現在能擔任《WWE 2K16》封面超級巨星更是我的無比光榮,」Stone Cold Steve Austin表示。「對先前那些實至名歸的《WWE 2K》封面超級巨星 - Dwayne ‘The Rock®’ Johnson和John Cena® - 並無任何不敬的意思,不過,該系列也該是時候找敝人我擔任封面超級巨星熱鬧一下了。我期待能把『德州響尾蛇』的毒素注入今年的遊戲中並造就全面性的影響。」

觀賞《WWE 2K16》宣傳影片

Austin是WWE競技場上公認最受歡迎的WWE超級巨星之一,在他在生涯中總計拿下21個冠軍,並於2009年進入WWE名人堂。超級敬業的態度也讓他成為重要的主流文化和流行文化偶像,他同時也是電視、電影和播客的演員、製作人和主持人。Austin在2011年擔當了於USA Network播出的WWE實境競賽電視節目「Tough Enough」的主持人,並自2012年起主持了四季在CMT播出的「Redneck Island」節目。他也擔任了「Steve Austin’s Broken Skull Challenge」節目的主持人,該節目的第三季目前正在製作中並將於CMT播出。他也曾在多部電影中露面,包括《最長的一碼》、《火線禁區》、《浴血任務》。至於他不受任何約束的每週播客節目「The Steve Austin Show」,更是iTunes的運動與休閒類別熱門播客清單的常客。他也主持了金獎WWE Network的每月播出「Stone Cold Podcast, Live!」專訪系列節目,他在節目中專訪了許多特別來賓,包括Vince McMahon、Triple H以及Paul Heyman。此外,Austin還是美國Kawasaki Motors Corp.的品牌大使。

「Stone Cold Steve Austin的著名風格、鮮明的個性以及受到WWE Universe的舉世推崇,讓他成為《WWE 2K16》封面超級巨星的理想人選,」2K行銷副總Chris Snyder表示。「Austin不只登上了電玩遊戲封面,也參與規劃了這款遊戲的創作方向。他對遊戲的貢獻良多,包括打造了系列史上最龐大的選手陣容,以及諸多即將公布的遊戲特色,《WWE 2K16》保證會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由Yuke's和2K旗下工作室Visual Concepts共同開發的《WWE 2K16》尚未取得遊戲軟體分級。《WWE 2K16》將會推出Xbox One版、Xbox 360版、PS4™版和PS3™版,北美地區預定2015年10月27日上市,其他國際地區預定2015年10月30日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