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Mazda5「同樂絵」兒童著色繪畫活動得獎名單公佈

2011.01.28

天馬行空的童畫創意

配合「好爸爸轎旅車」2011年式Mazda5上市,發揚「家の新溫度」理念,MAZDA Taiwan舉辦親子同樂的Mazda5「同樂絵」兒童著色繪畫活動,於日前圓滿結束,得獎名單於1月20日出爐。經過激烈的網友票選與評審團評分,學齡前與小學兩個組別各選出前三名作品,將可獲得免費小故事本製作與圖書禮券等獎品。

小朋友盡情揮灑 每個作品都是父母眼中的第一名!

本次Mazda5「同樂絵」共吸引127位小朋友與作品報名參加,小朋友們除了將畫紙上的2011年式Mazda5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更發揮創意在周圍畫上自己喜歡的人物與圖案,創造出127件截然不同的「童畫」作品。許多小朋友將爸爸媽媽與自己畫入圖中,希望和家人一起乘著Mazda5出遊去,更有小朋友為畫紙上的太陽、雲朵都加上了大大的笑臉,小朋友天馬行空的創意與想像令人佩服。活動雖然選出名次,但相信對每個爸爸媽媽來說,看著小朋友發揮創意,努力完成作品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而孩子們的畫作,在每位父母心中都是第一名!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