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大藝術家》導演新作《被遺忘的孩子》 催淚功力令觀眾無法招架

2015.06.16

就算漫天烽火 愛也能毫無保留

美法兩大女星安妮特班寧、貝芮妮絲貝喬折服小童星演技 聲淚俱下

以《大藝術家》一片橫掃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的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帶來催淚新作《被遺忘的孩子》,備受全球矚目。導演這次將1948年好萊塢經典電影《亂世孤雛》再度搬上大銀幕,《大藝術家》女主角貝芮妮絲貝喬和好萊塢女星安妮特班寧也首度合作演出。但是這次把故事搬到現代的背景,經過兩位女星與初登銀幕的小男孩真摯演出與曲折動人的劇本,帶給觀眾一場視覺與心靈的饗宴。

「在現代社會裡面,即使有許多生存上的殘酷事實,但是人間有愛依然存在,才是這部電影想要傳達的主題。」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認為,愛是一種經得起所有考驗的情感,不論面臨多麼嚴峻的生存環境,只要有愛,人們就可以克服任何難題。而也只有愛,才能帶領著我們逃離絕望,踏上尋找希望的旅程。

因《大藝術家》獲得全球高度關注的貝芮妮絲貝喬及4度入圍奧斯卡金像獎的女星安妮特班寧,在新片《被遺忘的孩子》裡扮演兩位重要的女性角色,兩人同時被從未演過戲的10歲天才小童星阿布杜的純真打動,而貝瑞妮絲貝喬與阿布杜對戲時,母愛毫無保留完全展露,瞬間演哭了所有劇組及相關工作人員。此片7月17日在台上映。

年僅9歲的男孩海吉因為爸媽被無情的戰火波及而死亡,一個人流離失所,他無法照顧襁褓中的弟弟只好將他放在一戶人家門口,希望能夠得到安全的保護。在路邊流浪的海吉被人發現送到附近的救難中心,而紅十字會的海倫(安妮特班寧飾演)和在國際組織工作的卡洛(貝芮妮絲貝喬飾演)設法幫他尋找親人。但是一句話都不肯說的海吉,讓卡洛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將他帶回家,卡洛希望帶給他一個溫暖又安全的地方,而她的母愛和關懷也讓海吉感受到陽光與希望,逐漸走出陰霾…

07.17《被遺忘的孩子》中文HD正式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