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8月7日全台盛大上映 電影版中文網站正式開張

2015.06.15


人氣動畫作品《LoveLive!》,在電影版確定在台上映後,其確切的上映日期一直是大家最關注的話題!代理商群英社正式公佈《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上映日期將搶在今年暑假8月7日在全台盛大上映,屆時勢必將帶給粉絲們全新的LoveLive!旋風!

《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描述「LoveLive!」前一次的優勝者μ's因為3年級生的畢業只好做出終止活動的決定,但就在畢業典禮的這一天,μ's突然收到了一份通知,而這份通知將開啟μ's的全新夢想!

除此之外,代理商群英社也正式宣布《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版中文網站於6/12正式開張,除了網羅電影版最新消息之外,近期還將陸續公佈上映戲院、電影預售票及周邊商品等內容,讓粉絲們能隨時掌握《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在台的最新動向。更多訊息請密切注意《LoveLive! 學園偶像》電影版中文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