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品客x音樂鬼才盧廣仲攜手玩創意 邀粉絲吃得開懷 FUN音樂更HIGH

2015.06.08


一向與大家分享歡樂、趣味的品客洋芋片,為創造更多趣味驚喜,帶給大家美食、音樂結合的雙重絕妙享受,特別與音樂鬼才盧廣仲攜手玩創意,不僅邀請盧廣仲與品客洋芋片靈魂人物Mr. P合作拍攝趣味影片,並精心打造期間限定的「品客x盧廣仲Fun樂趣大頭貼機」,於「盧廣仲X鍾成虎 Guitar Duo In Legacy」及「添翼音樂2015校園巡迴演唱會」限定登場,同時演唱會上盧廣仲更將與Mr. P帶來一段充滿驚喜的演出,邀粉絲們一起吃得開懷、FUN音樂更HIGH!



「品客X盧廣仲Fun樂趣大頭貼機」 玩創意和音樂鬼才一起ROCK!!!

此次精心打造的「品客X盧廣仲Fun樂趣大頭貼機」,設計上不僅結合大量音樂元素,更延續趣味影片中的創意借位方式,共有四款創意相框讓粉絲可以發揮巧思和盧廣仲及Mr.P一起玩創意、拍樂趣!5月31日首度於「盧廣仲X鍾成虎 Guitar Duo In Legacy」演唱會現場推出,即吸引粉絲大排長龍爭相擺出Kuso姿勢拍下歡樂時刻,後續品客還要繼續Fun送歡樂至6月6日台北教育大學、6月16日台南大學及6月18日花蓮東華大學「添翼音樂2015校園巡迴演唱會」現場,參加者只要將大頭貼上傳至「Pringles 品客洋芋片」粉絲頁並按讚分享至個人塗鴉牆,就可以獲得美味的品客洋芋片61g產品一罐,聆聽美妙音樂的同時還可大啖酥脆好吃的品客洋芋片,享受好吃、好玩歡樂無所不在!


品客好康大FUN送 好吃、好玩歡樂輕鬆分享

為讓更多朋友一起分享好吃又好玩的品客,即日起至6月30日凡購買品客洋芋片滿95元,寄回發票就有機會獲得潮牌Beats耳罩式耳機及音樂鬼才盧廣仲相關贈品;此外,自6月10日起至7月21日止,於全台7-11統一超商購買品客洋芋片134g產品,任選2罐只要99元,熱愛音樂的朋友們無論是三五好友歡聚高歌,或是自己在家聆聽音樂,都可享受品客在手吃得開懷、FUN音樂更HIGH的無限樂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