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海倫米蘭大讚萊恩雷諾斯性感 【名畫的控訴】好默契 連「花邊教主」都吃味

2015.06.08

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及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動人新作【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即將於6月5日全台上映,兩人在片中的好默契及忘年情誼,連萊恩雷諾斯的老婆「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開玩笑表示吃味,而萊恩雷諾斯在訪談中也毫不掩飾對海倫米蘭的愛慕,他說:『海倫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不但謙虛而且非常機智風趣,我愛死她的幽默感了。』而海倫米蘭則回應:『他非這麼說不可,不然我可是會生氣的。不過比起我先生,萊恩真的非常貼心又重視女性,這樣的男人最性感了!』

【名畫的控訴】片段搶先看 瑪麗亞的來訪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萊恩雷諾斯,不僅因【名畫的控訴】中扣人心弦的演技受到注目,人氣電影《死侍》(Deadpool)的拍攝亦於日前殺青,能文能武戲路寬廣備受看好。除了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外,萊恩雷諾斯與《時空永恆的愛戀》(The Age of Adaline)當紅女星布蕾克萊芙莉這對銀色夫妻,在寶貝女兒出生後更是越愛越高調,頻頻在網路上互相鬥嘴放閃、分享甜蜜婚姻生活。

【名畫的控訴】改編自真人實事。1938年,德軍侵襲維也納並闖入民宅大肆搜刮,瑪麗亞跟她的猶太裔家族也難逃被政府迫害的命運,唯有瑪麗亞順利逃亡美國。二戰結束後,由畫家克林姆為瑪麗亞嬸嬸艾蒂兒所畫的「艾蒂兒肖像一號」,成了國家資產留在奧地利美術館。幾十年過去,無法忘卻歷史傷痕的瑪麗亞(海倫米蘭 飾)決心將畫作奪回,於是她找來一位美國律師(萊恩雷諾斯 飾),準備到奧地利提出告訴,一同為遲來的正義奮鬥到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