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潘恩:航向夢幻島】全新世界觀 挑戰想像極限

2015.05.21

不會長大的英雄 迎向勁敵休傑克曼黑鬍子

眾所周知的童話人物彼得潘恩,今年十月又將躍上大銀幕,打破原本大家熟識的小飛俠彼得潘恩,【潘恩:航向夢幻島】在導演喬萊特的指導下,重新開啟這段不可思議的旅程,故事從潘恩還是一個不會飛的普通人類小孩,戲說從頭。

彼得(萊維米勒 飾) 是一個淘氣的12歲小男孩,他是孤兒院師長眼中的頭痛人物,因為他經常有叛逆的行為,這使他在成長的倫敦孤兒院中,顯得特立獨行,在某一個不尋常的夜裡,彼得從孤兒院被帶走,被帶往一個名為「夢幻島」這個充滿海盜、戰士與精靈的神奇國度,他在夢幻島上有驚心動魄的冒險與生死一線的對決,這一切似乎與當年將他留在孤兒院的生母有關,在重重的謎團下,他與女戰士虎蓮公主(魯尼瑪拉 飾)以及新朋友詹姆斯虎克(葛瑞特荷德倫 飾)結成盟友,他們將一起面對一項古老的預言,預言中當一個帶著牧笛項鍊的勇士來到夢幻島時,他將帶領所有人一起對抗邪惡的海盜黑鬍子船長,但是只有12歲的小男孩彼得,他真的會是那個能夠打敗海盜黑鬍子船長的預言之子嗎?

【潘恩:航向夢幻島】導演喬萊特將潘恩冒險的故事從海上搬到了天空,將「夢幻島」構築成一個超乎想像的世界,在那裡,海盜船能御風飛翔,有壯麗的水晶洞窟、遼闊的大草原、一口就能把人整個吞噬的龐大鱷魚,也有大到可以讓人在空中騎乘的彩色巨鳥,水中還有優雅神祕的美人魚。而導演喬萊特坦承,要拍攝一個大家心目中的偉大童話傳奇,困難度很高,要把它變成一個前所未見的全新世界觀,那困難度又更高了。」

【潘恩:航向夢幻島】也集結了一流卡司,由休傑克曼飾演邪惡的海盜船長黑鬍子,葛瑞特荷德倫飾演日後將成為虎克船長的詹姆斯虎克,奧斯卡提名女星魯尼瑪拉飾演虎蓮公主,而首次登上大銀幕的童星萊維米勒則飾演淘氣卻又帶給大家希望的彼得潘恩。將彼得留在孤兒院的母親則是由亞曼達塞佛瑞飾演。

【潘恩:航向夢幻島】將在10月8日國慶連假上映。

【潘恩:航向夢幻島】中文前導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