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NDER ARMOUR展現夏日女力的秘密武器「ARMOUR Bra™」

2015.05.17


隨著高溫夏季即將來到,要如何讓運動計畫持續不間斷的挑戰下去,且不因炎熱濕黏的氣候環境阻礙運動意志,服裝所擁有的特殊材質成了每位運動者挑選時的重要考量。北美頂尖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洞察到女性運動者對於運動時所穿著的內在美較以往重視,尤其近年來女性運動者的比例大增,穿著專業兼具提升運動表現的運動內衣成為顯學。持續研發領先業界服飾科技的UNDER ARMOUR今年夏天為女性推出針對不同運動類型需求,以及不同罩杯身型的Sports Bras,包括採用Super Stretch技術的新一代彈力肩帶,提供卓越支撐保護性,以及網層透氣排汗設計,適合高衝擊運動的「ARMOUR Bra™」;以及採用雙層HeatGear®布面柔軟材質,宛如第二層皮膚減少運動時肌膚與布面摩擦的不適感,適合中衝擊運動的「Eclipse」、「Alpha」系列。UNDER ARMOUR讓女生可以依個人胸圍和罩杯的不同,從32A到38DD,都能選擇最適合身型的運動內衣,輕鬆擁有夏日運動女力的秘密武器!


「ARMOUR Bra™」從32A到38DD 提供高衝擊運動時的量身選擇

UNDER ARMOUR的Sports Bras還提供更升級的選擇,所推出的「ARMOUR Bra™」是UA與女性形體生物力學權威Joanna Scurr博士合作,推出為女生量身訂製的運動內衣,根據胸圍和罩杯提供從32A到38DD的貼心選擇。還有採用Super Stretch技術的新一代彈力肩帶,提供卓越的支撐保護性,適合跑步、田徑、羽網球等震動性較高的運動。穿著UNDER ARMOUR的運動內衣與服飾全系列後,女生只要專心運動,完美的貼身舒適就交給UNDER ARMOUR,因為UNDER ARMOUR的專業給妳的會比妳期待得更多!

「Eclipse」、「Alpha」系列 為中衝擊運動提供絕佳的舒適感

許多女生因為沒有正確的挑選運動內衣,造成運動時胸部得不到適當保護和支撐,以及因為晃動造成疼痛不舒服,而造成對運動裹足不前的情況。因此,穿著運動內衣的包覆性、支撐力是影響自在舒適的關鍵,也絕對是女生最關心在意的。而不同強度的運動更應穿著不同等級的運動內衣,當進行中衝擊的運動時,例如:單車、拳擊、重量訓練,可選擇Eclipse與Alpha系列運動內衣,雙層HeatGear®布面材質柔軟可減少運動時肌膚與布面摩擦的不適感,舒服的像第二層皮膚、柔軟透氣胸墊供更好的包覆性、濕氣傳導系統增加透氣性,能快速地排出體表濕氣,避免因濕悶造成的皮膚起疹狀況,讓女生運動的更自在。

ARMOUR Bra™:



◆ 適合高衝擊運動,例如:跑步、田徑、羽網球

◆ 尺寸:32A~38DD

◆ 量身打造的貼心設計:可拆式胸墊、後扣式設計及可調式肩帶能依照尺寸做調整、符合人體工學,提供最舒適的穿著度以及精準的包覆性與支撐力。

◆ 強力的支撐性:新一代彈力肩帶提供卓越的支撐保護性。

◆ 優越的伸縮延展性:四向彈性伸縮布料的高壓縮結構能固定胸部,避免運動時過度的晃動;絕佳的延展性讓女性運動員更加靈活自在。

◆ 乾爽自在的舒適度:濕氣傳導系統增加透氣性,能快速地排出體表濕氣,避免因濕悶造成的皮膚起疹狀況,隨時保持乾爽、舒適。

◆ 售價$2,280,五月份全面上市。

HG EAlpha Bra、HG Eclipse Bra:



◆ 適合中衝擊運動,例如:單車、拳擊、重量訓練

◆ 提供卓越的支撐性。

◆ 尺寸:XS~XL

◆ 最呵護肌膚的柔軟材質:雙層HeatGear®布面材質柔軟、輕量的觸感以及隱藏式內車縫設計,能減少運動時肌膚與服飾摩擦的不適感。

◆ 乾爽自在的舒適度:濕氣傳導系統增加透氣性,能快速地排出體表濕氣,避免因濕悶造成的皮膚起疹狀況,隨時保持乾爽、舒適。

◆ 售價區間$1,280~$1,480,五月份全面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