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pple Watch「到手」了嗎?KKBOX也支援Apple Watch呢!

2015.05.06


▲ 透過藍牙,使用者可在Apple Watch上操作控制iPhone上的KKBOX。

好炫!繼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與電視棒後 KKBOX又再躍上腕表

好消息!亞洲數位音樂領導品牌KKBOX宣布,自即日起KKBOX支援Apple Watch!Apple已於日前公布Apple Watch在第一波上市國家開賣了,KKBOX使用者現在就可以體驗 Apple Watch版本的KKBOX App。適配Apple Watch的KKBOX App還支援顯示歌名、動態歌詞與演出者,讓使用者邊走邊哼哼唱唱,整個城市就像是行動KTV一樣隨意自在!運動時帶上你的iPhone、配戴Apple Watch,邊動邊聽音樂,越動越起勁!Apple Watch是KKBOX繼支援智慧型手機、平板、Smart TV與電視棒後,再度跨越智慧型裝置之作。


▲ 在Apple Watch上可看KKBOX廣受好評的「動態歌詞」。

KKBOX成為首波適配Apple Watch的App 讓KKBOX使用者聽音樂體驗無縫接軌

KKBOX台灣及香港區董事總經理王正表示:「因應潮流加上洞察消費者需求,KKBOX於Apple Watch上市第一時間就提供支援的版本。一直以來我們希望透過各種連網裝置的應用,讓消費者時時刻刻感受到豐富精采的行動娛樂生活;而這次配合Apple Watch,在最短時間內就開發出新版本,也意味著KKBOX一路走來始終掌握市場脈動,且勇於開拓新的領域。」


▲ KKBOX自即日起支援Apple Watch。下載KKBOX App,並與Apple Watch同步(sync),KKBOX 即會自動出現在Apple Watch上。

適配Apple Watch的KKBOX App的主要功能與特色:

◆ 可在Apple Watch上顯示「動態歌詞」:跟著節奏,一次可顯示兩行歌詞,邊聽邊跟著哼哼唱唱。

◆ 只需輕鬆一鍵,即可在Apple Watch上點選「我的最愛」,快速找到自己最愛的歌曲;透過長按,還可將正在播放中的歌曲加入「我的最愛」,快速滿足行動族行進間邊滑手機的需求。

◆ 可在Apple Watch上播放「電台」,能依照心情、喜好選擇「曲風電台」(如華語、西洋、日語、韓語等類型)、「情境電台」(如運動、派對Spa、工作、情歌等類型) ,讓KKBOX來選歌給你聽,或者播放「自訂歌單」。

◆ 播歌時,可在Apple Watch上同步進行操作,如停止、播放或換歌等功能。


▲ 可在Apple Watch上選擇電台與歌單,進行播放;還可以將喜歡的歌曲,加入「我的最愛」。

只要在 App Store 或KKBOX官方網站下載KKBOX,並與Apple Watch同步(sync),KKBOX 即會自動出現在Apple Watch上。透過藍牙,使用者可在Apple Watch上操作控制iPhone上的KKBOX。現在就去下載KKBOX,在Apple Watch上體驗KKBOX!

▼ 在Apple Watch上體驗KKBOX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