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暗殺教室》動畫設定稿件展 史上最危險超生物「殺老師」20馬赫飛抵高雄

2015.04.29


《暗殺教室動畫設定稿件展》台灣首次曝光!4月24日起,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0F開展。

「暗殺教室」是日本少年周刊JUMP目前連載中的大人氣作品,自2015年1月於日本電視台播放,真人版電影與掌機遊戲也相繼於3月推出,外型宛如章魚但真實身份成謎的「殺老師」和3年E班的同學們,竟然是被暗殺與暗殺者的關係,看似平凡的教室裡會發生什麼樣有趣的互動呢?無法預測的結局,讓動漫迷們相當期待。


展覽分為四大區,『設定稿件區』幫助您更了解「暗殺教室」,詳細記錄作品世界觀、進化史、人物設定稿、全球首度展出的武器設定稿與精彩劇照;值得一看再看的是『限定展品區』,特別蒐集首度海外亮相的動畫腳本、原作松井優征首次來台的親筆簽名板(東立出版社提供)、珍藏版模型公仔與日本限量周邊精品等聯合展出,足以令動漫迷雀躍;另外,準備了可互動的『情境攝影區』,擬真呈現動畫中的教室場景與角色,歡迎來和「殺老師」留影紀念,看完展覽後別忘了到『紀念品販售區』,入手“全球首賣”的「暗殺教室」周邊精品。


此展覽免費入場,適合沒看過「暗殺教室」的民眾快速認識該作品,即刻就可以感受到殺老師「正反派角色」集一身的魅力,同時讓已經看過「暗殺教室」的粉絲們,再度回味殺老師「橫掃」地球的風光事蹟,重溫享受這部歡樂味十足的作品。展場更推出眾多好康活動,如「消費滿額贈」,贈品包括滑鼠墊、項鍊、馬克杯、門簾,或者是全彩毛巾等多項實用好禮,還有「限定商品加價購」,指定T恤加1元多1件,幫你搭好換季的超划算組合,此外,最讓人心動的是「絕版DVD全面65折」,先搶先贏,絕對不要錯過珍藏DVD的好時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