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殺客同萌】海報釋出 年後搶攻宅市場

2011.01.23

即將在今年三月底上映的 【殺客同萌】終於釋出正式海報,以水手服搭配緊身衣的五位武裝美少女戰士與一具巨大機器人將為了自由,迎接各種意想不到的嚴峻挑戰。

「縱觀今年即將上檔的大型特效動作電影,不論是重拍、續集或是改編自電視、電玩、小說與漫畫的作品,每部作品都在觀眾腦海中留下基本形象,只有【殺客同萌】不遵循以上的遊戲規則,完全憑空創造,努力走出自己的路。」導演查克史奈德自豪地說。

「在沒有任何影像可供輔助參考的情況下,僅憑一張嘴與天馬行空的想像,華納兄弟願意出一大筆錢讓我拍【殺客同萌】,我覺得他們跟我一樣瘋狂!」查克史奈德說。因為過去以女生為主的打鬥電影,除非是安潔莉娜裘莉這類的一線女星,否則票房成績總是差強人意,因此當他說要讓五位穿著緊身衣與水手服的美少女戰士從古代傳說中的噴火飛龍打到日本武士,再從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到二次大戰,最後與未來世界的機器人對決,光是這些創意,就讓不少製片聽得霧煞煞,因此最後當華納兄弟公司表示願意接受他的意見時,他鬆了口氣卻也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也正因為沒有任何可供參考的前例,因此拍攝起來溝通上難度就特別高,不過查克史奈德相信,對所有工作人員來說都將是一項前所未有的挑戰與成就感。【殺客同萌】的時空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故事敘述被狠心繼父丟入精神病院的小女孩洋娃娃(Babydoll, 艾蜜莉布朗寧飾),為了逃出這座地獄般的醫院,洋娃娃與其他四位年輕女孩計畫一起逃亡,但四處都是武裝的獄卒,想要自由難如登天,只要被抓到就是一頓嚴刑伺候。但是在智者的幫助下,洋娃娃心念一轉,原本桎梏的牢籠變成一望無際的戰場,她們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取得五樣寶物,身懷不同絕技的五位少女們,將面對來自不同時代、各種戰士的挑戰,才能迎向自由。

【殺客同萌】網羅了多位青春少女偶像,除了艾蜜莉布朗寧之外,還有艾比柯妮許、鍾潔咪【作品:七龍珠:全新進化】、吉娜馬隆與在【歌舞青春】中嶄露頭角的凡尼莎哈金絲,在導演查克史奈德的調教下,各個身手不凡,保證讓觀眾有拳拳到肉的真實感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