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ILA 衝刺百年 首推亮彩飆速系列

2011.01.24

義式經典˙品味優雅˙勇於探索

創立於1911年的義大利運動品牌FILA,即將與民國一同邁入一百週年,FILA設計的靈感來自活力動感的生活,因此「我動故我在」成為不朽的傳統精神。在建國百年的開端,搶先推薦「亮彩飆速賽車鞋款」,共分為繽紛的紅、藍、粉紅三款色系,強調速度感的創意理念,結合賽車場獨特元素,帥氣的亮面粘扣帶及流線型鞋緣,展現絕佳俐落美感,再運用旗子的格紋標誌作為底圖,加上盾牌造型的LOGO裝飾,象徵實質的賽車風格。構造功能上,使用全新升級的內外穩定支撐組合,內藏270度三面包覆支撐康特杯技術,外加180度環狀加強穩定平衡片,達到雙重保護效果,降低行進時對於後腳跟的傷害。新世代的到來,就該與眾不同,全新一季「亮彩飆速賽車鞋款」,要讓小朋友衝出新紀元的起跑點!!

FILA KIDS EVA慢跑鞋 售價:1280元

洽詢專線: 02-7720-1116       FILA童鞋總經銷:路益股份有限公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