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叛諜風暴》震撼全球 加拿大記者伊朗被俘事件登上大銀幕

2015.04.23


★ 根據伊朗裔加拿大籍記者馬茲亞巴哈里親筆撰寫的傳記回憶錄改編!

★ 美國知名脫口秀【每日秀】主持人「強史都華」自編、自製、自導!

★【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壞教慾】蓋爾賈西亞貝納最新主演作品!

★ 真人真事撼動人心,榮獲美國國家評論協會「言論自由獎」肯定!

★ 多倫多影展首映爆棚好評,媒體一致讚譽:「年度最佳影片之一!」

1位記者,118天的監禁私刑,回家,是支撐他的唯一渴望

2009年,一位伊朗裔加拿大籍記者巴哈里(蓋爾賈西亞貝納飾演),為《新聞週刊》(Newsweek)遠赴伊朗報導當年的總統大選。6月13日,選舉委員會宣佈馬哈茂德艾瑪丹加(Mahmoud Ahmadinejad)勝選,讓競爭對手的支援者紛紛走上街頭遊行。巴哈里一路跟拍這場被稱作「伊朗綠色革命」的抗議行動,沒想到6月21日時,他竟被官方從德黑蘭的家中帶走。在持續長達118天的監禁過程當中,他遭受無止盡的折磨與審訊,對方更將他視為潛入伊朗的間諜。由於他的雙眼被蒙住,無法看清審問者的長相究竟如何,唯一可以辨識的標記,就是對方身上散發的玫瑰香水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