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盟科技邁向全方位儲存代理

2011.01.24

星盟科技於新春新氣象,今年度開始邁入全方位儲存代理,二月份起正式成為ICY BOX品牌的台灣區總代理。正式跨足全方位儲存設備代理,為更廣大的中小企業、及創意設計SOHO及個人族群服務。ICY BOX為歐洲專業外接盒品牌大廠,於歐洲區德國市場,更已經成為外接盒產品系列的代名詞,其行銷通路以歐、美及亞太區銷售為主。ICY BOX品牌於台灣市場願意與星盟科技展開合作,主要是肯定星盟科技在國內儲存設備的耕耘。

星盟科技總經理王嘉玲表示:「繼代理RAIDON 及STARDOM兩大品牌線之後,2011年起星盟將正式走向全線儲存設備產品代理。首波在第一季合作的第三代理品牌線只是起步,今年會往第四品牌線代理為目標,為公司提昇營業收入作準備。」ICY BOX 於台灣市場首先推出的產品是硬碟外接盒底座系列--- 1B-111StUS3,其支援 2.5”、 3.5”SATA 硬碟docking,在傳輸介面上支援USB3.0 , 依照使用者的需求,可進行2.5”或3.5”硬碟讀取,輕巧美觀的鋁製外觀,對於資料存取量需求大的消費者來說是最佳選項。另外一款2.5” SATA 硬碟外接盒IB-230StU3-G,支援 Power USB 3.0 高速傳輸介面,並向下相容 USB2.0,輕巧,攜帶方便,髮絲紋的鋁製外觀,高雅有品味,更內含防震設計,極適合時尚的行動攝影外拍族。IB-AC610是USB 3.0集線器(Hub),USB3.0是今年主流商品,5GB/s 高傳輸速率,可向下相容USB2.0,有了這個轉接盒,您可以快速的擁有四台USB 3.0外接設備!

至於適用於中小企業資訊室伺服器使用的IB-553SSK是2X5.25”轉3X3.5”抽取盒,支援熱插拔功能(實際使用狀況需視主機功能而定),支援SATA/SAS 的介面, 並適用所有的作業系統。

所有愛好星盟科技服務的舊雨新知,歡迎到全省星盟經銷門市詢問相關產品,在近6年的銷售與服務經驗中,星盟成功傳承銳銨在儲存備份產品的核心概念與服務精神,並已先一步成為儲存產品應用Know-How的業界領導者。星盟深知如何提供廣大客戶群在不同使用狀況或應用環境中,最專業與適用的方案建議。並定位為專業提供與協助維護客戶資料安全的儲存設備代理商,更矢志成為台灣區最專業的通路服務代理商,以期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都能服務對儲存設備有需求的使用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