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國際巨星全智賢x日本No.1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 白皙透亮牛奶肌 養成秘密公開!

2015.04.12


白皙透亮牛奶肌 養成秘密公開!

日台超人氣品牌「肌研」自2009年上市以來,堅持「Perfect x Simple」理念持續締造銷售佳績,「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1)更以高效美白及水潤保濕的雙效口碑,創下連續6年日本銷量No.1*1的熱銷傳奇!2015年持續力邀國際巨星全智賢,擔任肌研品牌大使。總是在鏡頭前完美的無可挑剔的全智賢,肌膚不僅白皙透亮,好膚質連素顏時都彷彿掐的出水來。全智賢透露,不只白、更要潤,才是自己追求的完美「牛奶肌」,而這樣的淨白柔嫩,其實全靠每天使用肌研白潤!

全智賢逆天美白秘密 長效終結黑色素

蟬聯美國電影評論媒體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更榮獲南韓2014年SBS演技大賞獎項的全智賢,面對滿滿行程,肌膚依然亮白彈潤、柔嫩光滑。全智賢表示:「拍戲時為了連戲不能曬黑,所以夏天時會特別注重美白和防曬,但仍不能忽略基礎保濕,這樣才能在維持白皙的同時,肌膚也水水潤潤的。」

◆ 美白x遮陽 全天候防堵黑色素

工作時常暴露在攝影棚燈光和陽光帶來的強烈紫外線,因此全智賢除了勤補擦防曬之外,每天早晚一定要使用肌研白潤系列,呵護因日曬、環境而受刺激的肌膚。此外,搭配完整的美肌養成手法-化粧水掌溫輕拍、面膜包覆吸收、美容液深層修護、乳液厚敷按摩,讓嫩白精華迅速有效的深入肌底,肌膚透出水潤光感!

◆ 美白x保濕 澎潤美肌一掃暗沉

全智賢透露:「要讓肌膚隨時保持完美狀態,保濕是最重要的,一定要透過內在調理與外在保養,才能維持健康的肌膚。」因此,即使正忙於詮釋電影『暗殺』的獨立軍狙擊手,全智賢也不忘隨時在片場補充足夠水分;同時在保養肌膚時,也強調一定要選擇具有潤澤精華的美白產品,由內而外實現無瑕亮白、水嫩彈潤的肌膚。

專櫃級亮白潤澤精華 打造絲滑彈潤牛奶肌

「肌研白潤美白系列」嚴選衛福部公告有效美白成分「天然高純度熊果素」及兼具煥白潤澤效果的「維他命C衍生物」,能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生成,淡化已生成的斑點及肌底黑色素,並改善暗沉膚色,還原勻亮淨白美肌。同時採用獨特「多分子玻尿酸高效保濕科技(HPP&M)」,將肌研經典潤澤精華「高效玻尿酸、玻尿酸」深入直達肌底補水鎖水,一整天使肌膚維持水潤Q彈。溫和配方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用最簡單有效的呵護,讓肌膚全方位白皙透亮、柔嫩彈潤。

資料來源:

*1-日本株式會社INTAGE於2009/2/9 - 2015/2/1期間,SRI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連續六年為美白化粧水銷售支數第一。

*2-肌研白潤美白化妝水獲得FG 2015美妝年鑑開架化粧水類評分TOP2。

*3-日本株式會社INTAGE於2010/2/8 - 2015/2/1期間,SRI調查之銷售資料顯示「肌研白潤美白乳液」連續五年為美白乳液銷售支數第一。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431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