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樂敦乾眼淚液眼藥水 乾眼修護革命 創新淚液3層配方

2015.03.20


身體還沒累,眼睛卻乾到不舒服?小心年紀輕輕乾眼就找上你!全新「樂敦乾眼淚液眼藥水」為長時間待空調乾燥環境、面對螢幕,感到眼睛乾澀的上班族找到對策,配方針對淚液三層結構而研發,不只補充眼睛所需的水份與營養,同時預防淚液蒸發,有效滋潤乾眼。今年並力邀天后級巨星陳慧琳擔任品牌代言,擁有令人驚豔的明眸大眼,積極推動慈善、形象清新健康的她,為樂敦正面、呵護的品牌關懷帶來亮眼詮釋!


乾眼不再專屬老年人!近年來年輕族群暴增,由於越來越多人眼睛總黏在手機、平板等3C產品上,因過分專注眨眼次數降低,影響眼睛的潤滑系統,加上常待在冷氣空調乾燥環境,更容易造成雙眼乾澀、淚液不足等問題。淚液是眼睛舒服的第一道防線,全新「樂敦乾眼淚液眼藥水」以突破性科技研發「淚液3層配方」,重現由油脂層、水份層、黏液層所構成的淚液:第一層強化油脂層,預防眼淚蒸發;第二層滋潤水份層,時時為雙眼補給氧氣、營養與保濕成份;第三層修護黏液層,負責將眼淚留在眼睛表面。「樂敦乾眼淚液眼藥水」重現此三層淚液構造,有效預防淚液蒸發,滋潤乾澀雙眼!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藥廣字第10402144號>

<衛部藥輸字第026371號>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