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性愛成癮的女人》史戴倫史科斯嘉 篡位地表最強老爸

2015.03.14


按照「該死的順序」一路殲滅挪威雷恩葛斯林、冰與火之歌男主角

不讓連恩尼遜地表最強老爸專美於前,歐洲重量級男星一字排開展開「該死的順序」復仇大計!《性愛成癮的女人》史戴倫史柯斯嘉、「挪威雷恩葛斯林」保羅史維瓦漢黑根、《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克里斯多夫黑維爾及在《帝國毀滅》演出希特勒的布魯諾甘茲攜手大開殺戒,為一樁殺子案件展開血債血償之路,仇痛親快對抗黑幫的手法,讓仇家都忍不住問:「在演即刻救援嗎?」



「這一次他不只會找到你、還會用北歐的方法殺了你!」

《該死的順序》發生在冰天雪地的國家,素有北歐恐怖之王的男星史戴倫史柯斯嘉滿懷「替兒子報仇!」的憤怒無法擋,展開私刑正義,管他資深或新生代影帝都沒在怕,面對曾演過希特勒的歐洲影帝布魯諾甘茲、演出《康提基號:偉大航程》的帥氣新星影帝保羅史維瓦漢黑根,以及在當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出北方野人首領曾提名美國演員工會整體演出的男星克里斯多夫黑維爾,這位氣急攻心的超級老爸照順序,一個一個格殺勿論,壞咖沉甕底,讓他活越久死得越難看!



兩代歐洲影帝不計“該死的排名順序” 同台精彩飆戲

能讓兩代影帝級男星同台,全拜導演漢斯彼得穆蘭和《該死的順序》痛快的黑色幽默劇本之賜,幾位大咖願意不計“該死的排名順序”,一同狂殺飆戲。史戴倫史柯斯嘉是導演漢斯彼得穆蘭御用合作的老友,這對超強搭檔再度攜手讓雪地血流成河。另一位男主角保羅史維瓦漢黑根則是挪威當紅炸子雞新星,以《心靈暗湧》一戲成名,在獲得奧斯卡外語片提名作《康提基號:偉大航程》中演出精湛,被譽為「挪威的雷恩葛斯林」,讓他一舉奪得挪威電影獎影帝。這次新片《該死的順序》又帥又壞到讓人牙癢癢,再度獲得挪威電影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及美國奧斯汀奇幻影展影帝。


另一位男星克里斯多夫黑維爾則在HBO當紅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雷拳托爾蒙,曾獲美國演員工會整體演出,《地球過後》、《極地詭變》等片也都可看到他的精彩演出;而《該死的順序》另一位最重量級大咖,非布魯諾甘茲莫屬,曾演出《慾望之翼》、《為愛朗讀》、《帝國毀滅》等片,是荷索、安哲羅普洛斯與文溫德斯等大導演們御用合作的影帝男星,這次化身一個不關他事卻被牽扯尋仇,還陰錯陽差導致獨子被殺的黑幫老大,影帝出手,每個眼神動作都是精彩好戲。



冷酷更勝昆汀 暴力不輸盧貝松 跟柯恩兄弟致敬

挪威知名導演漢斯彼得穆蘭《該死的順序》在柏林影展大獲好評,同時也拿下愛丁堡影展的最佳影片,國際評論對於《該死的順序》師法柯恩兄弟,也超越昆汀塔倫提諾和盧貝松的暴力美學大加讚揚!在《該死的順序》中史戴倫史柯斯嘉為兒子復仇,把黑道殺手一個個ㄅㄧㄤˋ掉完全展現爽快的黑色幽默,死法也在出其不意中讓觀眾樂不可支,因此在柏林影展首映時引來全場爆棚熱烈掌聲。台灣觀眾將在本週3月13日可以在戲院欣賞到這部驚喜不斷的黑色暴力電影!


《該死的順序》故事敘述一名挪威的鏟雪車司機尼爾斯剛獲頒榮譽市民表揚,兒子吸食海洛因的死訊卻讓他生活掀起巨變。他堅信兒子的清白,於是展開追查,赫然發現龐大的黑手黨組織幕後操刀,從黑道的名字清單依序找出真凶,自己的仇要自己報。雖然報仇名單一個個劃掉,整起事件也越來越荒謬,尼爾斯的復仇行為讓西班牙毒梟跟西伯利亞幫派,以為是雙方在找麻煩,最後引發兩個幫派大火拼。只是為了要幫兒子報仇的他,不得不置身這場廝殺之中,沒想到當雙方諜對諜開戰,也讓他的復仇更大快人心。

3.13《該死的順序》官方中文預告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