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愛情喜劇《我的Mr. Right》首映會熱鬧溫馨 林美秀拍完尋得真愛 利菁力挺好友站台

2015.03.06


愛情喜劇《我的Mr. Right》集合台灣演技派的林美秀、庹宗華及陳為民再加上大陸及馬來西亞的俊男美女組合,共同演出尋找真愛的輕鬆浪漫電影。《我的Mr. Right》昨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周學立除了帶著主角林美秀、庹宗華及陳為民現身外,導演的好友主持天后利菁及老同學們李志希、李志奇及楊潔玫等人都到場力挺,祝福《我的Mr. Right》可以感動大家,並帶來無限歡樂。


《我的Mr. Right》昨在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周學立帶著電影靈魂人物林美秀、庹宗華及陳為民,再加上大陸帥哥王睿及馬來西亞超模謝麗萍現身,瘦了一圈的林美秀穿著黑色洋裝現身,更顯俏麗,而謝麗萍不愧超級名模封號,穿著一身超級性感的黑色禮服亮相,展現傲人曲線及長腿,吸引眾人目光。


林美秀與庹宗華是周學立在國光藝校的學妹及學長,得知她當上導演,都義氣相挺演出,特別飛往馬來西亞,在高溫下賣力演出。林美秀在片中演出熱心的香腸攤老闆娘,與扮演警察的庹宗華是老夫老妻,而在拍完《我的Mr. Right》不久後,也覓得人生的真命天子,可說是幸福洋溢,在現場她與謝麗萍及導演周學立都拿著美麗的捧花拍照,新婚的她可說是人比花嬌,讓現場更顯喜氣洋洋。

林美秀表示新婚老公曾經穿著黑色衛生衣大跳網路神曲《小蘋果》,逗得她笑哈哈,再加上她是舞蹈班出身,對於穿緊身衣感到非常自在。而她近年拍了好幾次穿婚紗的劇情,讓她對白紗無感,她說:「我想辦個衛生衣婚禮,所有賓客都穿著衛生衣才準進場,然後開流水席,一定很好玩。」


而導演周學立也發揮好人緣,找來以往國光幫的同學們站台,李志希、李志奇及楊潔玫等人都抽空前來力挺老同學,並送上祝福,希望電影在台灣賣票開紅盤。和周學立有十多年交情的主持天后利菁,也現身力挺好友的新作,兩人同在電視台工作相識,建立起深厚情感,讓利菁二話不說,立刻排出行程,打著新染的金髮出席首映會。

利菁別出心裁,特別捧著爆米花走紅毯,她一上台,便送上女女吻,和周學立嘴對嘴玩親親,立刻掀起熱烈氣氛,周學立笑說利菁太會說話了,下部電影要為她量身打造一個啞巴媽媽的角色,利菁也祝福電影可以賣出全世界的版權並創下好票房。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