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nitsuka Tiger COLORADO EIGHTY-FIVE歡慶30周年

2015.02.16


邀您回歸初心 穿出都會遊牧新潮流 周年紀念好禮,限量放送

日本運動時尚品牌Onitsuka Tiger在台發表COLORADO EIGHTY-FIVE系列30周年新款,即將在年後引爆登場。COLORADO EIGHTY-FIVE系列1985年推出,適逢30周年回歸最初設計理念,以城市遊牧民族為概念重新演繹往年設計風格,極具傳承意味。走春之際,一起穿上COLORADO EIGHTY-FIVE系列30周年新款,將街頭運動潮流低調穿出來!2015年3月13日起,只要到全台門市購買此系列便送限量品牌折傘。


▲ COLORADO EIGHTY-FIVE 2015春夏新款引爆登場

COLORADO EIGHTY-FIVE系列起源於1985年,今年剛好30周年,設計風格回歸原始經典,揉合城市遊牧民族與都會摩登為設計理念,透過個人的視角,延伸靈感,低調傳遞個人態度的表徵,將純粹感詮釋得淋漓盡致,重現古著元素,大量使用大地色系、亞麻色等山野色彩,搭配不退流行的黑白灰經典Onitsuka Tiger線條是30周年的特色。


▲ 2015年3月13日起,只要到全台門市購買此系列便送限量品牌折傘

1985年,當時掀起戶外越野跑步熱潮,COLORADO EIGHTY-FIVE系列靈感就源自有著「美國西部、洛杉磯山脈最高峰」之名的COLORADO(科羅拉多州),瞄準都會型男靚女追求自我的時尚態度,享受自在悠遊於任何場合。

年節之後,時序即將進入春天,鳥語花香之際,一雙COLORADO EIGHTY-FIVE是鞋迷們最好的陪伴。不論工作的正裝、或是假日郊外踏青的休閒裝扮,大地色系的COLORADO EIGHTY-FIVE是三月不可缺少的百搭新品。2015年3月凡是購買COLORADO EIGHTY-FIVE系列即贈紅色品牌摺疊傘,讓都會中的男女不論晴天或雨天都有最時尚的夥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