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情人節Made by hand 手作專屬甜蜜 德國KAISER不沾烤模 甜在心6折限定

2015.02.08


西洋情人節腳步近了,想好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了嗎?「Made by hand」正夯!越來越多人傾向親手為心愛的手作甜點,獻上專屬甜蜜。德國療癒系烘焙精品KAISER,鎖定情人節手作商機,自2/7(六)~2/14(六)止,推出多款德製烤模6折甜在心限定價,讓情人們在浪漫的節日,烘焙專屬的幸福甜點,讓兩人心暖、情意長,度過超SWEET的難忘節日。


2/7(六)~2/14(六) 情人節6折限定

情人送禮貴在心意,用心比一擲千金更能抓住情人的心。KAISER台灣區總代理旺代企業行銷總監郭映荷表示,「德國KAISER烘焙精品,成立至今已近百年,是德國WMF旗下專業烘培精品,所生產的商品皆由德國原裝進口、製作,去年情人節檔期愛心、玫瑰花形烤模大為暢銷,今年特別回饋消費者,特別於2/7(六)~2/14(六)情人節檔期,精選明星熱銷品暨矽紅系列五金限時6折促銷,不管是送好友、送情人,都能甜甜蜜蜜、享受無價的幸福食光。」

德國KAISER–Flexo'Belle矽紅玫瑰花馬芬盤 原價$1,080特價6折

玫瑰花除了上花店買,還可以親手烘焙。KAISER矽紅玫瑰花瑪芬盤,在烤模加入導熱連結材質加速導熱效果,使用獨家矽膠材質,脫模更便利,耐熱250℃,延展性佳,除了不影響受熱效果,脫模後每一朵玫瑰花都立體美麗,色澤迷人。


德國KAISER–Shake& Bake搖搖樂烤模 原價 $2,460 特價6折

覺得打發蛋糕很不容易?KAISER專利的Shake& Bake搖搖樂德製烤模,是新世代烘焙器皿,結合了「攪拌盆」與「烤模」雙重設計,烘焙初學者不用擔心放入材料的先後順序、打發程度、脫模效果等問題,只需在烤模中塗抹少許油脂,將配方原料放入『Shake&Bake搖搖樂』反覆搖30秒,送進烤箱以180℃烤50分鐘,即可輕鬆快速做出美味的可口蛋糕,專利三層KAIRAMIC ®專利不沾塗層科技,好脫模好清洗,十分適合年輕族群、小家庭或初學者使用。

德國KAISER–可攜式長方形烤模(附蓋)35*24*6cm 原價$1,060 特價6折

烤好的蛋糕直接提去給心愛的他!蓋上附有提把,可隨身提著走,獨家專利不沾塗層,擁有不沾、易清洗、烘焙快速等三大優點,透明塑料模蓋除了可維持蛋糕清潔,還可取代保鮮膜重複使用,健康環保。德國原裝進口製造,品質安全可靠,通過含了15個指標的綜合性廚房測驗計畫的嚴厲測試,榮獲烘焙最高榮譽DIN ISO9001 的認證肯定。


德國KAISER愛心巧克力模型 原價$560 特價6折

用Kaiser巧克力模型,打造各種幸福式樣,親手攪拌濃郁香甜的巧克力,烘烤粒粒甜蜜,你一口我ㄧ口,讓濃郁的甜蜜化在口中、甜在心。

德國KAISER–紅色調理碗4L 原價$1,420 特價6折

時尚美觀的KAISER「紅色調理碗」。具有調理食物、拌沙拉、打蛋、清洗蔬果等多樣用途,獨家高級美奈米材質,不同於受熱快、冷卻快的一般鋼盆更容易打發蛋液,好清洗、易收藏,調理碗貼心出水碗緣設計,方便傾倒汁液,除紅色外,尚有巧克力、米、灰等色,烘培蛋糕也有好心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