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酒款禮盒買氣搶搶滾 體面又喜氣 台灣三得利16款超值春節禮盒搶市< 未成年請勿飲酒 >

2015.02.07

年關將至為送禮旺季,尤其贈酒有祝賀『長久』寓意,體面又喜氣,為年節禮品重要選項。特別是近來景氣回溫,加上今年春節較晚延長買氣,酒款禮盒的市場更較往年來得熱絡。台灣三得利總經理 長江淳表示:「今年春節較往年來的晚,相對的延長了春節採買的黃金期。看好今年春節買氣,我們酒款禮盒備貨量也較去年比增加兩成。」就1月份的出貨量觀察,光是便利商店的數字就已大大超過預期,成長近兩倍。

看好龐大的市場需求,台灣三得利一口氣推出16款精選酒款禮盒,滿足不同族群的贈禮市場。威士忌一向是酒款禮盒市場的首選,台灣三得利的威士忌酒款禮盒相當多元化,包含適合饋贈長輩的日本頂級威士忌、深受雅痞喜愛的紳藍蘇格蘭威士忌、或是經濟實惠的角瓶威士忌等等。除此外,甚至有針對女性市場所推出的酒款禮盒,以及依羊年喻意推出的洛雅羊年乙未生肖紀念酒禮盒。各式酒款禮盒包裝精美,並且搭配小樣酒、精緻品酩杯等贈品來豐富禮盒的附加價值,種類齊全又方便。

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全球矚目的日本頂級威士忌,餽贈長輩顯真摯<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日本人追求完美的執著體現在威士忌釀造與調和工藝上更是表現的淋漓盡致,來自日本的頂級威士忌:山崎、白州、響,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在世界掀起了一股威士忌新潮流,層次豐富的「新‧山崎」、森香清新的「新‧白州」,以及獲獎無數日本調和威士忌代表的「響12年」,各式禮盒搭贈威士忌杯一只。不僅是尊榮餽贈的象徵,也代表著對威士忌品味的獨到,是致贈長輩、表達敬意最佳的選擇。

高雅體面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推薦送給喜愛威士忌品酩的好友<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來自威士忌故鄉的蘇格蘭威士忌,別具產區特色,來自低地唯一三次蒸餾的歐肯特軒單一麥芽威士忌,特別推出威士忌行家們讚賞擁有甘醇多層次口感的「歐肯特軒12年」以及「歐肯特軒三桶」的禮盒,搭配小樣酒更顯價值。另一款唯一使用淨化器過濾,口感純淨、高雅的格蘭冠,也推出「格蘭冠典藏」以及兩款具代表性的年份酒款「格蘭冠10年」、「格蘭冠16年」禮盒,餽贈威士忌愛好者品酩,突顯品味與體面。

超值時尚的「紳藍」蘇格蘭威士忌 致贈同儕最優質的選擇< 未成年請勿飲酒 >

擁有都會時尚質感的「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口感甘醇順口,融合大麥與穀物原酒濃郁且豐富的香氣和香醇韻味,最能表彰調合威士忌的滑順醇厚口感,獨特的六角造型,極具時尚感,精美時尚的包裝卻擁有最價格實惠,是送給同儕朋友最具時尚感的選擇,展現品味又不失禮的最佳伴手禮。

超人氣的「角瓶」威士忌,參加派對時的最佳伴手禮< 未成年請勿飲酒 >

三得利「角瓶」威士忌推出70餘年來,不斷推陳出新,近年推出以角瓶威士忌1:4比例加上碳酸飲料的「角HIGH」,搭配由代言人阿Ken、安心亞詮釋「喝角HIGH心就嗨」的嶄新氛圍,享受冰涼沁心的威士忌和美食所譜出的歡樂樂曲,深受年輕人喜愛,絕對是派對中不可或缺的調劑品。

透過味蕾感受幸福 姊妹淘迎新年的粉色喜氣< 未成年請勿飲酒 >

女星陳怡蓉代言的「朵麗卡」法國紅葡萄酒,由日本Suntory集團與法國葡萄酒第一大廠CASTEL公司攜手開發,具世界級品質的法國日常餐酒。推出的兩瓶裝禮盒,充滿年節的喜氣,禮盒搭贈187ml小瓶裝紅酒一瓶;而同樣來自法國的「芙樂夏」蜜李酒,瓶身細緻的花紋、襯上高雅的桃紅酒色,十分受女性喜愛,其飲用時所散發的迷人果香與戀愛般甜蜜滋味,優雅的粉色系最適合送給女性朋友。

羊年生肖紀念酒 限量收藏喜洋洋< 未成年請勿飲酒 >

「羊」自古代開始就被視為神聖的動物,每年特別值得收藏的生肖限量酒款,洛雅羊年乙未生肖紀念酒,結合櫻花飄落的景象為底蘊,以手工製作陶瓷形塑吉祥和樂的意象,象徵2015年新春飛揚好兆頭,贈禮精美大方,極具收藏價值。並以口感溫醇而濃郁的洛雅威士忌裝瓶,完美呈現出豐富又甘醇的迷人香氣,實為呈獻給三得利的愛好者收藏的最佳犒賞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