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layStation®4/PlayStation®3專用遊戲『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 繁中版決定將於亞洲地區發售!

2015.02.05


《人中之龍》系列遊戲總監名越稔洋宣佈,累計銷售超越650萬套的動作冒險遊戲『人中之龍』最新作品,PlayStation®4/PlayStation®3専用遊戲『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的繁體中文版決定將在2015年5月14日(四)發售。預計發售地區為香港、台灣。


『人中之龍0 誓約的場所』是以1988 年經濟起飛的東京與大阪為舞台,在波濤洶湧的時代中殘存下來的兩位年輕男子奮戰的故事。豐富且精采絕倫的寫實時代劇加上爽快的動作演出等,每個環節皆呈現出系列作以來最頂尖的品質,敬請期待這款最極致的娛樂作品。



此外,繁體中文版中的主角之一・真島吾朗的前方,出現了一位阻擋去路的全新強敵‧ 老鬼,在香港發跡並活躍於亞洲的電影演員「李璨琛(Sam Lee)」確定飾演這角色。李璨琛在遊戲中並不只是聲音演出,包含他的臉部輪廓也都以3DCG 繪製成為人物角色在遊戲中登場,為火熱演出的本作添增了更多色彩,在發售之前敬請期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