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PS Vita卡片版 做出超大份量的極品料理吧

2015.01.28


『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PS Vita卡片版封面

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CET) 宣佈 PlayStation®Vita(PS Vita)專用遊戲『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Marvelous Inc.)繁體中文版將於1月26日發售。


48種個人造型

■『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簡介

這次的『閃亂神樂』有點不太一樣!少女們將賭上自尊,展開一尉一的烹飪尉決!總計多達22名的少女們,將會舉辦令人眼花撩亂的「爆乳超級烹飪尉決」!本作品為同時於一張PS Vita遊戲卡片中收錄了於2014年發售的PlayStation®Vita(PS Vita)下載版專用遊戲『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 遊戲本體A套組(半藏‧紅蓮)』和『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 遊戲本體B套組(月閃‧蛇女)』的卡片版遊戲軟件。


大道寺先輩+凜

■ PS Vita 卡片版搶先購入特典介紹

少女們的爆量美食手記 ~忍乳畫冊+全曲收錄爆量原聲帶CD~

● 忍乳畫冊

內附角色插畫、開頭動畫分鏡稿等,總計36頁『忍乳負重 閃亂神樂』豐富美術圖稿的畫冊!

● 全曲收錄爆量原聲帶CD

飛鳥(CV:原田ひとみ) 演唱的主題歌、所有BGM以及遊戲中豪華聲優陣容演唱的6首歌曲全都收錄在此特製特典原聲帶當中!

※本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部份店家可能未提供此特典。詳情請洽各銷售店家。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