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現代驅魔師】2011/02/11 週五晚場起上映

2011.01.14

「對抗魔鬼是聖彌額爾(Saint Michael)總領天使的首要任務,但如今奮戰依然持續,因為魔鬼仍活著並活躍於世界。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

超自然驚悚片【現代驅魔師】描述一項驚人的發現,那就是魔鬼的力量竟能觸及地球上最神聖的領域。

【現代驅魔師】取材於真實事件,故事以神學院學生麥可柯瓦克(柯林歐唐納修 飾)的經歷為主線,他受命赴梵蒂岡學習驅魔術,儘管他對於這種違背自己信仰的爭議性作法滿腹遲疑。在對付中邪者時,抱持堅定懷疑態度的麥可挑戰前輩,訴諸精神病學,而非將對象視為魔鬼。

然而,當麥可被派任盧卡斯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門下擔任學徒時,他的懷疑論點開始崩解。盧卡斯神父是非正統的傳奇性神職人員,施行過幾千場的驅魔儀式,不過當麥可面臨一個甚至連盧卡斯神父都似乎招架不住的棘手案子時,他開始瞥見一種無法解決或控制的現象科學,那種邪惡力量如此猛烈又恐怖,迫使他質疑自己所信仰的一切。

【現代驅魔師】由麥克哈夫斯強(【1408】)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狼嚎再起】);首度演出電影的潛力新星柯林歐唐納修;艾麗絲柏嘉(【終極戰士團】);陶比瓊斯(【請問總統先生】、【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希朗漢德(HBO影集【羅馬的榮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I】);以及魯格豪爾(【蝙蝠俠:開戰時刻】、【銀翼殺手】。

【現代驅魔師】的製片是Contra電影公司旗下的布佛林及崔普文森(【驅魔】),編劇是麥可帕佐尼(【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故事構想來自麥特貝格里歐的同名著作。執行製片是李察貝瑞納、梅莉黛絲芬恩及羅勃貝納奇,聯合製片則是馬克杜希。

【現代驅魔師】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Contra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